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总量达277台 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10E再次交付宝鸡公交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2023年4月7日获悉,64台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10E近日交付陕西宝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为宝鸡市市民提供绿色公共出行服务,也为当地绿色零碳交通建设发挥重要作用。目前宝鸡已有277台吉利星际客车投入运营,吉利星际客车凭借其高质量产品和优质服务广受好评。

吉利星际客车 纯电动 城市客车 C10E

  绿色交通低碳发展

  发展绿色低碳交通是交通运输行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宝鸡市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构建“绿色公交、科技公交、人文公交、和谐公交”,努力打造高效便捷、安全舒适、绿色低碳的城市公交系统,为宝鸡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提供良好的交通保障。此次批量交付吉利星际客车C10E,也将成为宝鸡市落实低碳绿色发展的得力助手。

吉利星际客车 纯电动 城市客车 C10E

  高效节能智慧客车

  吉利星际客车C10E动力系统布局紧凑,以高能量转换率、低能耗优势助阵公交公司降本增效。此外,吉利星际客车C10E可搭载5G网络应用人脸识别、实时监控、5G实景、车路协同等智联系统;可远程运营管控车辆,配备智能互联应用提升乘客体验;还可接入城市大脑系统,实现高效便捷车队管理,大幅度提升营运效率。

吉利星际客车 纯电动 城市客车 C10E

  吉利星际客车批量交付陕西宝鸡公交,为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也为当地减碳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今后,吉利星际客车将继续前进,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助力更多城市绿色零碳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7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