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生活不如意?东风康明斯Z15给你打一针强“芯”剂

发布时间:2023-04-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紫雨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悠然自在变成了奢侈品。生活的琐事、工作的压力、还有叮当响个不停的手机......我们在这头,诗和远方却在那头。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但在卡车人眼里,有一辆好车比啥都强,何为好车?他们说大马力、油耗低、可靠性高。总而言之,发动机好的车才是真的好。

  不争锋,自非凡

  狭路相逢,勇者胜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将东风康明斯Z15发动机放在古代,那堪比大侠手里的一把利剑,出鞘自露锋芒。15L黄金大排量,最大输出680马力,东风康明斯Z15凝聚康明斯领先的技术研发优势,精准匹配中国市场需求,出道即巅峰。低转速爆发大扭矩,动态响应较同级别机型更快,3000米盘山不限扭,高速超车轻松自如。
生活不如意?东风康明斯Z15给你打一针强“芯”剂

  不亮剑,自锋芒

  山路市道,应付自如

  大侠出场,势气足、底气足,即使在不利环境下也能站稳脚跟,自由行天下。东风康明斯Z15亦是如此,发动机零部件采用轻量化设计,整体结构设计更加简便。Z15的热效率突破48%,爆压能力300bar,外加五大节油黑科技,较市场上主流大马力发动机更加节油。不挑路况不挑驾驶员,高速驾驶也能创造低油耗记录。

  不乱阵,自强芯

  跋山涉水,别来无恙

  遇事临危不乱,内心稳的一匹,自身强大,不惧艰险,大侠出征,从来不会乱了阵脚。这一点东风康明斯Z15也掌握了精髓,发动机最大输出612PS制动功率,可以媲美液力缓速器,确保了用户安全出行。发动机换油周期长达15万公里,少进站高出勤,助力用户高效运营收益大增!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