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创新助推可持续发展,东风商用车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23-04-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3月25日,“‘价格战’态势下汽车企业创新发展之道”第六届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大会暨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安亭指数”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在2022年度中国汽车企业创新指数评价中,东风商用车再次入围“中国汽车(商用车)企业创新排行榜”和“中国汽车(商用车)企业创新卡车排行榜”,双榜名列前茅。
创新助推可持续发展,东风商用车名列前茅

  东风商用车作为国内商用车标杆企业,保持创新优势,在创新投入、经济产出和技术结构等指标上,以73.2的总分位居商用车创新企业第二名。

  上榜“安亭指数”并位居榜单前列,这是对东风商用车近年来逐步实现从传统制造型企业向科技服务型智造企业转型成绩的高度认可。
创新助推可持续发展,东风商用车名列前茅

  科技创新助力品牌向上

  2022年,尽管国内商用车行业整体市场处于低位运行状态,但东风商用车的技术创新热情不减,发明专利授权量和发明专利公开量整体稳中有升,在技术创新领域取得了多项重大突破。

  东风商用车在技术创新领域坚持“两个坚定不移”,自立自强打造高品质高价值产品,满足客户需求,持续助推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向上战略落地。

  服务创新提升客户价值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实现企业持续向上发展,东风商用车以智能化、数字化赋能,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融合,建立完整的完好率中心服务体系,以车联网云服务平台为基础,以车厂为牵引,实现物流公司、车队管理者、车主和司机间核心数据和服务的互联互通,构建全新的商用车生态体系。

  东风商用车创新搭建与客户主动沟通的桥梁,通过全价值链的业务落地,助力客户商业成功,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智能网联抢占行业先机

  为更好应对汽车行业新态势,东风商用车将智能网联化作为创新发展的着力点,以更具核心竞争力的智慧产品在新赛道上抢占先机。

  干线物流L2+重卡、L4井下智能驾驶自卸车、L4港口无人集卡……东风商用车前瞻布局,持续提升核心技术和资源的掌控力,推动智能产品落地运营。

  东风商用车将积极拥抱行业新变化,加大创新投入,布局新事业版图,以向上突破的势头应对行业变革,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和更高效的运营价值,为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输送动能。

分享到:
阅读量:366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