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跑城配 选楚风 4.5吨纯电轻卡满天星新悦上市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3月30日,楚风汽车全新4.5吨纯电轻卡满天星在成都“第六届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大会”上亮相并正式发布,公司总经理彭浪、副总经理何勇、徐昊卿等领导出席发布会,在激情澎湃的发布会现场,全国新能源汽车主要运营商、物流企业、主流媒体记者代表近500人共同见证了楚风满天星纯电轻卡“高颜值、长续航、大承载、享舒适”的产品核心诠释,充分展现了楚风汽车回归新能源高端商用车市场的雄心。
楚风汽车全新4.5吨纯电轻卡满天星

  楚风汽车总经理彭浪表示“公司2022年上半年引入新股东,凭借新股东海珀特集团的研发技术和创新,为物流行业提供清洁、高效的运力解决方案,楚风汽车致力于成为氢能、电动、智能网联商用车领先企业。今天上市发布的楚风满天星纯电轻卡是楚风全新车型,产品设计充分考虑多种城市配送物流场景,满足用户“多拉快跑、美观舒适”的用车需求。满天星轻卡肩负提升楚风汽车销量和品牌形象双重使命,未来可期。”
楚风汽车全新4.5吨纯电轻卡满天星

  楚风汽车技术副总经理徐昊卿在发布会上对楚风汽车产品规划、技术路线和创新、满天星产品优势及卖点等进行了介绍。发布会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总工程师叶盛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能源物流车运营商、经销商纷纷来到发布会室外展场,深度了解楚风满天星的配置和性能,体验楚风满天星驾乘舒适感受。
楚风汽车全新4.5吨纯电轻卡满天星楚风汽车全新4.5吨纯电轻卡满天星

  随着楚风满天星的上市发布,作为楚风汽车全新形象升级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将同公司氢燃料电池物流车一起,为物流行业用户带来智能化的创新体验、可靠的品质及贴心的舒适享受,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商用车运力解决方案提供者,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推动实现中国零碳陆运。

分享到:
阅读量:378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