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老用户的选择:东风天龙KX 600助力兄弟冷链物流运输更高效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我国每年都有数亿吨的食品需要通过冷藏运输满足消费者需求,城市的“菜篮子工程”、农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都有效促的进了冷藏运输的增长,对于冷藏运输的需求越来越大。

那么对于冷藏运输来说,既需要保持易腐货物原有的品质和使用价值,减少运输途中发生腐烂变质和数量上的损失,又需要提高货物运输的安全性,实现最佳经济运输,这就对专业的冷链物流运输车辆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老用户的选择:东风天龙KX 600助力兄弟冷链物流运输更高效

那么物流用户又该如何选择一款合格的冷链物流车辆呢?郑州兄弟冷链物流公司总经理李海红给出了答案。

从第一次接触  到十几年的忠实用户

李总2011年进入到冷链物流运输行业,2017年成立了郑州兄弟冷链物流公司,至今入行已经12年之久。谈及对于车辆的选择,李总对此也是颇有心得。郑州兄弟冷链物流公司目前拥有40多辆冷链运输车辆,品牌也众多,但是这么多年下来唯一不变的主力车型就是东风商用车

“我在2011年入行的时候用的就是东风车型,但是在选择东风商用车之前我也是做了多个品牌对比,综合下来最终选择了东风商用车。东风的260、270、290、315、480、520、560各种车型基本都用过了,一路用下来体验都不错,如今也成了十几年的忠实用户。”李总说到。

老用户的选择:东风天龙KX 600助力兄弟冷链物流运输更高效

可以说,只要东风商用车出了新车型,李总就会毫不犹豫的进行采购。进入大马力时代,东风天龙也当仁不让,推出了东风天龙KX600马力车型,李总同样进行了采购,继2022年底采购两台后,2023年初公司又采购了两台。作为东风商用车又一品质升级的产品,东风天龙KX600为专业化冷链物流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

多项叠加 为时效性保驾护航

对于冷链运输来说,保障时效性是冷链物流运输车辆的基本素养。“东风天龙KX600在时效性上没有一点问题,而且出勤率高,一个月跑4到5个往返,大概一万多公里,除了必要的保养,基本没停运过。“李总介绍说。

老用户的选择:东风天龙KX 600助力兄弟冷链物流运输更高效

东风天龙KX600之所以能保障时效性,实现高出勤,得益于车辆多项高性能的叠加。在品质上,东风天龙KX600历经数年研发,在材料和工艺上都进行了优化。在安全上,除了搭载了福伊特液力缓速器,还拥有发动机制动、AB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碰撞预警系统等。

最重要的就是在动力上,东风天龙KX600搭载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和龙擎变速箱动力链,传动效率可高达98.9%可谓是动力澎湃。此外产品还可以搭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与赢动AMT组合的一体化动力链,无论是驾乘舒适性还是低油耗上都更胜一筹!

如此多项高效性能的叠加,东风天龙KX600保障时效性实现高出勤简直就是易如反掌。

满足运营需求 实现高效运营

随着各项成本的增加,用户对于车辆降本增效的需求水涨船高,降本增效也就成了冷链物流运输车辆的期望要求。

据李总介绍,东风天龙KX600对此也丝毫不含糊,本来以为大马力油耗大,结果明显感觉到油耗比之前的车辆还低,一趟能省50至80升的油,减少运营成本。而且一般车辆使用周期也就7年左右,东风商用车8年以上也能用。

老用户的选择:东风天龙KX 600助力兄弟冷链物流运输更高效

东风天龙KX600的发动机和桥都达到了10万公里长换油,变速箱达到了40万公里长换油,整车的B10寿命更是达到了160万公里,这样的长里程保养节省了保养时间和花费,更有助于降本增效。

东风商用车给人的惊喜远不止此,在售后服务上同样也是细节拉满。“在售后服务上,东风车辆有个三年质保,大灯、灯罩、气垫等出现问题在质保内都能免费更换,而其它品牌没有,非常细节,也让我们很省心。”李总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

从2011年的接触,到2023年的陪伴,东风商用车一直用实力吸粉,相信在未来,东风天龙KX600将会带给郑州兄弟冷链物流更多的惊喜!

分享到:
阅读量:598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