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重庆公交集团雄起!多人在全国公交行业大客车驾驶员决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23年3月23日,第二届全国城市公交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大客车驾驶员决赛在合肥开赛,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城市公交行业代表队的120名公交驾驶员精英齐聚一堂同场竞技。重庆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勇带队参赛。

重庆公交集团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

  决赛中,重庆公交集团西部公交刘延君获得一等奖;南部公交余平、两江公交付涛、北部公交凌非获得二等奖;重庆公交集团获得竞赛“优胜单位”奖。

重庆公交集团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重庆公交集团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重庆公交集团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重庆公交集团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重庆公交集团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

  载誉归来

  获奖选手所在的分公司、线路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仪式,热烈欢迎他们载誉归来。

重庆公交集团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重庆公交集团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重庆公交集团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重庆公交集团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

  从备战以来,集团科环部、安监部、教育培训中心及四家公交运营公司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参赛选手们刻苦训练、认真钻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示了重庆公交驾驶员优秀的技术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阅读量:61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