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龙擎DDi47东风随专平板运输车新品上市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3月16日,乘着重卡市场回暖的东风,龙擎DDi47东风随专平板运输车新品发布暨商品推介会在随州举行。这标志着东风龙擎动力有限公司与东风随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深化协同、深度合作取得阶段成果。

  市场在新经济环境下发生深度变革,新需求、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平板运输车市场需求旺盛。作为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事业的主力军、东风商用车专用车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布点,东风龙擎与东风随专紧跟时代,着眼未来,秉承“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新发展理念,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着力为客户量身打造更先进的专用车、更高效经济的商用车产品。

  此次推出的东风随专平板运输车历经严苛的技术开发和商品验证流程而诞生,其匹配的龙擎DDi47发动机五项核心指标达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水平,具有低油耗、更可靠、强动力、低成本等技术优势,可满足客户各种工况需求,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助力客户多拉多赚。

分享到:
阅读量:50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