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降本增效 轻松赚钱 乔永献就认准了东康一体化动力链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姓名:乔永献

  行业:百货运输

  车型:东风天龙旗舰KX 600马力国六车

  动力总成:东康一体化动力链

  运营路线:山东枣庄-湖北宜昌

  综合油耗:30L

  乔永献,河南郑州人,2020年买入一辆东风天龙旗舰KX自动挡车型,目前在河南乔氏顺发运输有限公司跑车,主要从事食用油等重载货物的运输。
降本增效 轻松赚钱 乔永献就认准了东康一体化动力链

  运输货物种类的特殊性也令他在选车上面格外注重。“现在运价低不好跑,只能多跑几趟来增加收入,所以我选车时,第一很在意车辆的高效性与可靠性,跑得快不出毛病出勤才能稳定;第二自动挡是我一定要选的,以前开过匹配赢动自动挡变速箱的车,开着省心省劲儿。”基于这两点原因,乔永献选择了一辆匹配东风康明斯Z14 600马力+赢动AMT变速箱的车。

  两年多时间运营下来,乔永献表示:“东康一体化动力链给了我很多的感触,不仅开着舒坦,它还省油、提效,运营毫无压力。”
降本增效 轻松赚钱 乔永献就认准了东康一体化动力链

  解放左脚右手跑车轻松自如

  每一位奔波在路上的老司机都知道,道路很长,青春很短,伴随车轮滚动,逐渐加深的不仅是脸上的纹路,还有越发明显的腰酸腿痛。不过,乔永献却没有这样的烦恼,他反而觉得这份工作越干越轻松。

  从大力道操作着繁重的手动挡到解放左脚右手一路轻松驾驭车辆时,乔永献说只要一辆自动挡车就够了,他说:“赢动AMT操作简便,电脑控制换挡省心省劲儿,以前跑山路都是紧绷着神经,现在整个人都很放松,即使在夜间行车也不会犯困。”

  乔永献从山东枣庄到湖北宜昌运输食用油,900多公里的路程,刚出山东那边有100公里左右的崎岖山路,那里弯急坡多,很多人跑那边都会皱起眉头。而赢动AMT却能令乔永献轻松驾驭各种路况。
降本增效 轻松赚钱 乔永献就认准了东康一体化动力链

  多赚好省一绝收益大幅增加

  运价低油价涨,能形容收益多少的也就剩下运营里程数了。两年多运行了三十万公里,这在乔永献看来非常满意。

  “赢动AMT给胳膊腿减轻了不少负担,驾驶着非常轻松;东康Z14发动机动力强劲,给点油立马就能感受到推背感,相比前车运输时效提升了不少,月出勤率也也高了。”东康一体化动力链深度集成,品质一流,整体可靠性也令乔永献更放心,“不管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跑啥路况都中,不爱出毛病,高效可靠,跑着省心得很。”

  谈到车辆的“省”,乔永献瞬间打开了话匣子,他把车辆一多半的省都归结于动力总成的省。在乔永献看来,自动挡车的油耗基本在他可控范围之内,东康一体化动力链预见性换挡精准控制油耗,严格把控每一滴油的支出,避免了挂错挡的情况。

  “无论是跑国道还是高速,车辆的油耗表现都比较稳定,我这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在30L左右,这个水平和560马力的车型基本持平,较同级别车型更省。”乔永献说,省下的都是赚到的,跑运输越干越起劲儿!

分享到:
阅读量:32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