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田普罗科跑出新能源环卫车交付新速度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去有风的地方,去有风的云南大理。2023年3月10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福田普罗科新能源环卫车成功交付云南大理,该批车辆涵盖纯电动洗扫车、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纯电动低压清洗车等多款车型。云南大理作为闻名遐迩的旅游城市,每年吸引着数千万游客前来旅游,因此该城市的环境卫生管理需要更先进的环境装备以及更智慧化的卫生服务规划。
福田普罗科跑出新能源环卫车交付新速度

  福田普罗科作为环境装备行业高端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于将新能源化作为第一重要业务,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提升环卫工作水平和效率,值得关注的是,在集团“践行快准狠”的号召下,此次大理项目从订单、生产、物流等全过程仅花费了15天,全部车辆均提前保质保量交付,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称赞,跑出了福田普罗科新能源环卫车交付新速度。

  绿化、美化福田普罗科守护人们向往的地方

  前一段时间,伴随着《去有风的地方》的热播,大理再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一度迎来旅游热潮,事实上,做为中国优秀的旅游城市,大理市在环境治理上一直走在前列,大理市自2017年起就开启了生活垃圾处置城乡一体化系统工程。如今,为响应云南省委省政府对云南省城乡绿化美化行动的工作部署,大理市城镇综合管理提升项目开启,相信伴随着福田普罗科的加入,也会为其提供更好的环卫解决方案,携手守护人们最向往的地方。

  秉承着“守护城市环境,科技领先一步”的品牌理念,福田普罗科坚持以科技产品助力生态环境改善。本次交付车辆全部采用福田纯电动环卫车专用底盘,通过3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验证。纯电动洗扫车传动效率提高15%,维护成本降低20%;清扫效率提升10%;同时采用新材料、新技术,较同类产品减重5%以上。整车设置有多重安全防护装置与低水位报警系统,能有效避免水泵缺水或超速损坏。搭载扫盘自动避障、自动调整技术,基本功能和驾驶都实现一键操作,更智能、更高效。全新升级的纯电动洒水车更适用于城市主干道、绿化带、城市广场等场所的喷洒和浇灌作业,也可用于辅助消防和非饮用水的运输。
福田普罗科跑出新能源环卫车交付新速度

  贴心、专业提供交车专项培训服务

  当然,福田普罗科除了拥有过硬产品和实力,提供贴心、专业与客户零距离的服务也是改善大理环境的重要举措,交付当日,福田普罗科分别进行了交车PDI检查、司机上岗操作培训、车辆技术迭代升级以及主动巡检车况等服务项目,通过理论讲解、交流互动的方式,增强了培训效果,一方面保证车辆运作万无一失,环卫驾驶员能够尽快上手,另一方面,有利于培养驾驶员养成操作习惯,提高对车辆使用、维修保养的职业化水平,确保后续车辆作业能够高效进行。

  自成立以来,福田普罗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以专业的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助力城市环境清洁,同时提供配备完善的服务保障,此次车辆顺利交付,正是福田普罗科超越自我、不断进取、追求出色的重要见证。

  上关风,下关花,苍山雪,洱海月,未来福田普罗科将不负重托,肩负起保护绿美城市大理的使命,为市民和游客留住最美风景线,让其领略耳目一新的自然风光。

分享到:
阅读量:43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