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快速实现成都一期项目投产 中创新航连续迎来省、市党政领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3月2日、3日,中创新航成都项目连续两天迎来四川省、成都市级党政领导调研,公司高级副总裁耿言安向莅临领导详细介绍了一期项目建设进度、下线产品的技术与优势以及市场表现等情况,并对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创新航 成都项目 政府领导

  省、市级导党政领对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快速实现一期项目建成投产给予一致赞扬与肯定。两级领导均表示锂电产业是四川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新的产业增长点,作为“四川省重点项目”和“成都市绿色低碳产业链主企业”,希望二期项目尽快开工落地,持续发挥头部企业示范作用,带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川高质量发展,为城市能源管理规划出谋划策,助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双碳战略目标实现和人类更美好的未来做贡献。

中创新航 成都项目 政府领导

  2023年3月2日,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一行就四川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莅临中创新航成都项目进行调研。

  2023年3月3日,成都市委常委鲜荣生一行就成都市全力冲刺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莅临中创新航成都项目调研。

分享到:
阅读量:79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