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创新航亮相Busworld 展示商用车应用场景产品和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3-10-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2023年10月13日获悉,全球知名商用车展Busworld近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盛大召开,中创新航携多项商用车应用场景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中创新航 公交大巴 电动BRT  电池供应商

  中创新航深耕商用车领域多年,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市场应用案例,可全方位适配从6米城市微循环小巴到18米城市公交大巴;是国内唯一18m超长型电动BRT电池供应商,也是多款欧洲畅销大巴车型的独家电芯供应商;所搭载的商用车全球运行城市超100个。

中创新航 公交大巴 电动BRT  电池供应商

  在Busworld展会上,中创新航全面展示了从电芯到整车系统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在电芯方面

  中创新航拥有磷酸铁锂化学体系和三元化学体系的全系产品,满足商用车各细分市场对电芯能量密度以及循环寿命的不同需求。

中创新航 公交大巴 电动BRT  电池供应商

  整车PACK系统方面

  中创新航采用了独家研发的磷酸铁锂CIR结构,该项技术高度符合设计与制造的高度融合,整包系统零件种类减少了10%,数量减少30%,空间利用率提升10%,成组效率提升7%。基于room层级全套正向结构拆分设计,room层级可回收,95%零部件可维修或替换。

中创新航 公交大巴 电动BRT  电池供应商

  中创新航新一代D-MIR商用车标准箱采用双排大模组方案,箱体具有超高强度,能够满足GB38031安全要求和生命周期的IP68;底盘装甲通过球击沉水测试,无惧碎石冲击;宽温域全气候的热管理和全新的电池管理系统,能够保障严苛的工况下安全行驶;此外所有系统长循环磷酸铁锂体系能够满足8年60万的质保,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中创新航凭借结构与电化学体系的同步创新,标准平台化产品与定制化产品的双向产品矩阵,持续迭代出更高能量密度和更可靠的长循环寿命产品,携手所有新能源行业的优秀合作伙伴,一起为电动化进程加速,共同见证全球能源体系变革浪潮下,锂电产品市场蓬勃发展的“黄金时代”。

分享到:
阅读量:48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