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实证彰显实力!东风康明斯“可靠”产品的背后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紫雨

  在“碳中和、碳达峰”目标背景下,环保已成为我国基本国策,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于2022年12月1日也正式实施。面临供应链、自身产能、排放升级等各方面的挑战,作为工业动力技术先行者,东风康明斯勇挑重担,克难奋进,依靠自身的研发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在非道路国四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
实证彰显实力!东风康明斯“可靠”产品的背后

  为满足市场需求,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东风康明斯进一步完善发动机产品线,携一系列新品大举进入非道路国四领域,经匠心打造,并通过严苛可靠性验证的“国四”发动机可谓代表了东风康明斯全新的技术和产品平台,并以高可靠性、低油耗、强动力等优异效能成为了行业的新标杆。

  国四动力升级综合实力优+

  在产品方面,东风康明斯针对不同应用进一步细分打磨,既包括B3.9、B5.9、B6.7、L9和M14在内的新一代“国四”发动机,延续国三阶段产品的经久耐用和优异性能;也包括了全新推出的PLUS系列高端新品,通过全芯优化、智能链合和专业定制,与主机厂前瞻配装,优化整合,成功打造“国四”高端品质新标杆。
实证彰显实力!东风康明斯“可靠”产品的背后

  与之前的国三阶段产品相比,东风康明斯“国四”发动机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易维护等优点。在此基础上,东风康明斯全新的平台优化,动力更加强劲,扭矩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更好,排放处理系统性能稳定可靠,安装更灵活且节省空间,能够满足工程机械、农机等设备多样性的应用需求,升级换代简单易行。

  强大技术支撑铸就非凡品质

  作为东风汽车股份与康明斯合资打造的发动机企业,东风康明斯依托于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发动机巨头康明斯,所获得的强大技术支持不言而喻。

  在国四后处理技术上,康明斯具有海外30年成熟的后处理技术经验,SCR(选择性催化还原器)、DPF(柴油颗粒捕集器)和DOC(柴油氧化催化器)均超百万台,久经全球市场验证;在智能化上,康明斯新一代智能控制技术,能够充分发挥数字化远程服务技术的优势,实时检测发动机工作状态、健康状况和性能表现,提前预警,提前排查,保证产品可靠性和安全性。

  基于丰富的全球研发和产品应用经验积累,东风康明斯“国四”发动机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将三阶段产品可靠耐久、高效出勤、全生命周期的使用成本低、保值增值率高的产品优势,与康明斯在非道路欧美第四、第五阶段(EU Stage V)和车用国六阶段的迭代技术提炼重塑,更加适合工程机械设备,产品平台成熟可靠、节能降耗,充分满足中国市场和客户的需要。

  久经市场验证赋能可靠实力

  东风康明斯一贯乐于“向难而生”,在非道路国三标准执行时扮演前锋角色后,非道路国四排放升级再次站在了应对挑战的前排,“国四”新产品上市前,便经过了数十万小时严苛工况验证,应用范围涵盖挖掘机、装载机、钻机、推土机等诸多品类,各项性能均表现优异。

  越是极限环境,越显真芯品质。东风康明斯“国四”发动机采用高效增压技术,高海拔输出依旧稳定,配备耐低温零部件,可靠耐久,且在严苛条件之下进行了长久可靠性验证,针对空气系统、液压系统、后处理系统等进行了多项功能试验,以保证用户使用到一款稳定、可靠的产品。

  多项试验显示,东风康明斯“国四”发动机稳定性良好,在低温环境中可实现快速冷启动,在极寒条件下热管理能力依然可以满足正常使用要求。历经高寒、高海拔、高粉尘等极限环境可靠性测试和多种工况应用验证,东风康明斯“国四”发动机凭借过硬本领,在各试验场留下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

  在市场更新加快、大气污染防治、环保政策落实等积极因素的作用下,中国工程机械将在可靠性、耐久性以及节能减排等方面有更大突破。未来,东风康明斯将持续升级迭代,以经济高效、节能环保、高端智能的动力产品和专业服务,助力中国工业动力配套体系持续创新,为“双碳”目标的达成、整机技术性能的提升,贡献优质、可靠的核“芯”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77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