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交付200台!签约123台!东风中置轴轿运车凭实力赢得信赖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2月21日,东风中置轴轿运车200台交付暨123台签约仪式在景德镇隆重举办。
交付200台!签约123台!东风中置轴轿运车凭实力赢得信赖

  东风商用车始终专注轿运行业发展,深入下沉终端市场,深度调研客户商品车运输场景及诉求,为轿运客户打造专属商品车运输解决方案。一直以来,景德镇市场作为区域轿运行业风向标。行业客户开发部提前聚焦景德镇区域,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车辆运输解决方案为目标,不断获得客户认可。

  在活动现场,江西商代处经理郭文斌表示:“东风商用车将为景德镇轿运物流承运商打造有价值的车辆物流解决方案,通过多方协同,一起为景德镇轿运客户提供最优保障,助力景德镇轿运事业不断增长!”

  目前,东风商用车200台中置轴轿运车在景德镇顺利交付客户使用,行业客户开发部、江西商代处、东风专汽、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东风康明斯、景德镇经销商共同见证车辆交付仪式,向客户交付车辆钥匙并邀请客户一起举行“国六创赢、东风领航”宣言仪式。

  东风商用车整车一体化销售方案,以高品质、高效率、差异化满足客户不同运输场景,赢得客户对东风商用车品牌的信赖。活动现场,某战略合作物流公司与东风商用车签署123台采购协议。

  在活动现场,专业人员为客户进行了细致的产品讲解,让客户对东风轿运整车的优势更进一步了解:上装抗腐蚀整体电泳;飞机跳板,商品车装载量行业领先;滚轮式爬车跳板可减少驾驶员工作量;确保质量和安全性的前提下上平台采用一体冲压成型轻量化优化设计;安全系统配置EBS防侧翻系统、平衡阀、JOST耦合器、BPW桥、防护栏等。

  活动结束后技术中心载货车CVE张国强,商品规划部卢雪冰,对轿运市场进行调研,倾听“客户之声”,从客户实际需求角度出发,对发动机排量、马力,驾驶室配置等方面提出改善建议,持续优化轿运车产品竞争力。

  东风商用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持续打造满足客户运输场景的整车一体化专属解决方案,为更多客户带来可靠高效的运营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4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