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智能保障行车安全,克诺尔ADAS 2.9.5入围发现信赖大奖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卡车的安全行驶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如何进一步提高卡车的安全性,减少驾驶员的误判,成为近年来用户对卡车提出的更高要求,智能化也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为深入了解用户对智能安全驾驶的需求,自2022年8月份以来,中国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活动走进全国各卡车运营细分场景,材料物流供应链各方,评选值得用户信赖智能驾驶系统,其中克诺尔的ADAS 2.9.5(驾驶员辅助系统)备受市场关注。

智能保障行车安全,克诺尔ADAS 2.9.5入围发现信赖大奖

原因何在?作为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制动控制和许多其他系统)的技术佼佼者,克诺尔对商用车的特定车辆动力学有着更深的了解,这使得驾驶辅助系统广泛应用,包括使高度自动化驾驶成为可能的系统。这种对创新的专注已牢牢嵌入克诺尔的研发路线图中,使克诺尔成为高度自动化驾驶开发项目的理想系统合作伙伴。

智能保障行车安全,克诺尔ADAS 2.9.5入围发现信赖大奖

克诺尔在安全关键系统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方面具有深厚的系统专业知识。克诺尔凭借ADAS 2.9.5(驾驶员辅助系统)这一系列驾驶员辅助解决方案,让用户对克诺尔的信赖更深刻。

据悉,克诺尔的ADAS 2.9.5(驾驶员辅助系统)主要由摄像头和雷达组成。该系统满足欧盟及中国法规,完全使用本土化开发,拥有丰富量产经验,敏捷的架构支持持续性升级。克诺尔的ADAS 2.9.5(驾驶员辅助系统)含有五大子系统,包括BSIS(盲点信息系统):盲点辅助系统警告驾驶员可能与行人或骑车人发生横向碰撞,例如转弯时。MOIS(驶离信息系统):当车辆从静止状态驶离时,警告驾驶员可能与行人或骑车人发生碰撞。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接近控制,具有停止和启动功能。车道保持辅助(LKA):对车辆意外偏离当前车道的预测性警告,并伴有纠正转向(AHPS)。交通标志识别:摄像头识别的交通标志立即显示在驾驶员仪表板屏幕上。

智能保障行车安全,克诺尔ADAS 2.9.5入围发现信赖大奖

通过这一智能化辅助系统,克诺尔有效的提高了卡车的安全性,并大幅的优化了整车的TCO运营价值,为用户提供了坚强的依靠。

但克诺尔并未止步于此,克诺尔还进一步把ADAS 2.9.5(驾驶员辅助系统)研发的更为深入,作为车辆动力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克诺尔是寻求进一步开发高度自动化驾驶(HAD、SAE 4级及以上)。包括故障安全制动、转向和动力供应系统,克诺尔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基础广泛的模块化路径,并将从人工驾驶逐步智能化视为己任。

从确保车辆在任何时间安全停车的最小风险机动解决方案,扩展到使车辆即使在安全相关系统发生故障时仍能可靠继续行驶的任务完整解决方案。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克诺尔依靠智能、高可用的系统架构和丰富的经验,已为客户开发了系列产品(例如,符合功能安全标准,如ISO 26262、ASPICE等)。

通过产品创新、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和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克诺尔清晰诠释了驾驶自动化、电动化、可持续发展和车辆互联的未来技术路线。

正是因为深谙用户需求,洞察行业先机,克诺尔依靠雄厚的技术积累和不懈的技术追求,跨越了一个又一个技术山峰,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智能驾驶系统。2023年2月21日,古都南京,发现信赖活动颁奖典礼现场,克诺尔能否捧得“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智能驾驶系统”大奖?值得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