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十余家汽车产业代表企业密集到访 盘毂动力2023开年特别忙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元宵节过后,中通客车、玉柴集团、三一重工、星马汽车、德力新能源、科曼股份等十余家汽车产业的代表企业密集到访盘毂动力,探讨沟通轴向磁通电机的技术优势,洽谈寻求深度合作应用空间。

盘毂动力 汽车产业 代表企业 密集到访

  随着社会经济全面进入复苏通道,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关于组织开展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点工作的通知》等利好政策的推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加速。对于电动汽车关键技术之一的电机技术,各种类型与结构的电机均被尝试应用在电动汽车系统中,其中,轴向磁通电机拥有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的天然优势,非常适合新能源汽车的应用需求。

盘毂动力 汽车产业 代表企业 密集到访

  在盘毂动力企业展厅,各家企业深入了解了盘毂动力轴向磁通电机的优势和发展历程,对盘毂动力坚持在电机产业所做的原创性研究开发和推广表示赞赏,对盘毂动力在极短的时间内、在轴向磁通电机领域专利数量实现全球领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盘毂动力轴向磁通电机的高效率、小体积、轻自重的特点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盘毂动力 汽车产业 代表企业 密集到访

  在座谈环节,各家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在市场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情况下,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的科技创新应用将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关键基础,盘毂动力轴向磁通电机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研发和产品改善有非常好的助力,市场前景广阔,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和盘毂的深入交流合作,在更大范围内实现合作共赢。

分享到:
阅读量:583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