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高度评价国唐无人驾驶纯电动公交车 天津相关领导到访国唐汽车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2月1日,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新经济促进局副局长崔俊杰、科长米锦魁、部长王娈,天津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国、科信部经理张志伟,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科工部经理张栋栋,天津金岸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应强,智云数和(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晓梅来访国唐汽车。高鸿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国唐汽车总经理张新中,高鸿股份资产管理部副主任李鹤、投资主管巴顿,高鸿股份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家庆、智慧物流事业部总经理宁斌、解决方案部总经理顾铭延,国唐汽车副总经理兼研究院院长黄福良、市场总监苏亮热情接待。

国唐汽车 无人驾驶 纯电动 公交车

  参观公司展厅及厂区

  天津东疆管委会、天津港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无人驾驶集装箱运输车(IGV)、无人驾驶集卡车、无人驾驶纯电动公交车的生产及操作演示,高度评价了国唐汽车的科技水平及生产工艺水平。在参观展厅时详细了解了国唐汽车的发展历程、产品介绍、业务范围和市场分布。

国唐汽车 无人驾驶 纯电动 公交车

  会议沟通,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东疆管委会、天津港领导对我司实力和技术非常认可,双方围绕在智慧物流、仓储应用和无人驾驶集装箱运输车(IGV)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并欢迎我司参加天津东疆管委会、天津港场景揭榜活动,双方后续将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国唐汽车 无人驾驶 纯电动 公交车国唐汽车 无人驾驶 纯电动 公交车

  国唐汽车经营支撑部部长、供应链保障部部长兼售后服务部部长邵博,国唐汽车销售二公司总经理罗亚斌,国唐汽车技术管理部高级主管张广显陪同接待。

分享到:
阅读量:1156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