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提升城乡居民出行幸福感 国唐新能源公交批量交付滨海交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2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2020年11月21日,“国唐汽车&滨海交通控股集团新能源公交车交付仪式”在滨海城西公交枢纽站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盐城工信局新兴产业处处长王雪东,滨海工信局局长高亚国,建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黄坚等出席。滨海交通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钱俊,悦达汽车发展副总经理孙海甲、工会副主席徐丽,高鸿股份副总经理兼国唐汽车总经理张新中等参加活动。交车仪式由滨海交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陈国元主持。

  滨海交通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钱俊致辞,介绍了滨海公共交通建设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近年来,滨海交通控股集团创新工作思路,全面升级公共交通服务体系,进一步倡导代碳生活、绿色出行理念,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绿色的出行服务,为城乡一体化建设注入强劲动力。下一步,将紧紧围绕滨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心,立足交通基础设施“投、融、建、管、养”主业,科学设计合理布局,加强合作,再创佳绩。

  高鸿股份副总经理兼国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中致辞,感谢滨海政府、滨海交通控股集团各级领导对国唐汽车肯定与支持。本次交付标志着国唐汽车与滨海交通控股集团的合作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国唐汽车立足盐城市场,认真贯彻盐城市政府“一部车”战略,积极推进与盐城地区公交企业的合作,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公共交通出行提供绿色智能、安全舒适的新能源公交车。国唐汽车作为央企中国信科集团旗下上市公司高鸿股份的子公司,依托集团公司在信息化、智能化、网联化领域的优势,把智慧公交车产业作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核心,面向全国助推公交行业智能网联化的转型升级,努力为公交行业发展提供更绿色、安全、智能的新能源公交车产品和服务。

  在出席交车仪式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高鸿股份副总经理兼国唐汽车总经理张新中向滨海交通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钱俊交接钥匙。

  最后,滨海交通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钱俊宣布发车,一辆辆崭新的国唐新能源公交车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礼花鞭炮声顺序驶出滨海城西公交枢纽站,正式投入运营,交付仪式圆满结束。

分享到:
阅读量:41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