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乘龙卡车:“大马力,低油耗领跑开工绿通运输!”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如

  新年期间运力减弱,复工之后积件较多;开工第一周,如何抢占绿通运输“鲜”机?从事绿通运输的卡友王老板,早在年前就已经找到了答案,乘龙H5玉柴270马力绿通领跑绿通运输新一年!

  节油增收,抢占“鲜”机

  近年来油价频繁波动,居高不下,一辆省油的好车必不可少,王老板从赣州到芜湖,单边运距300-500公里,平均油耗仅为15.54L/KM!如此优秀的油耗表现,得益于乘龙H5绿通房车的高效低油耗发动机和低阻力驾驶室及轮胎技术。高效率动力链,精准电控发动机,高效能热循环发动机燃烧更充分,整体化设计风阻更低,油耗更省。新的一年,王老板也将与乘龙H5玉柴270马力绿通一起奔赴新钱程!

  270马力,一车当“鲜”

  绿通运输途中,营运效率至关重要,王老板这台乘龙H5绿通房车搭载玉柴6.2L 270PS大排量大马力发动机,配同步器大八档,动力强、提速快、爬坡有劲,效率更高,城乡路况轻松通过,效率与收入一样不少!

  舒适配置,一路领“鲜”

  乘龙H5绿通房车装配高顶双卧平地板驾驶室,驾驶室室内高度达1.92米,卧铺秒变1米宽,空间大,开车舒适,轻松驾乘,为了给卡友更好的驾驶体验,驾驶室配备最新炫酷科技,7寸彩屏仪表,一体机(行驶记录仪+10.1寸MP5+倒车影像),劳逸结合,以更饱满的精神开启新一天的运输工作。

  “大马力,大空间,低油耗”乘龙H5 270大马力绿通以过硬实力领跑新年绿通运输,与广大卡友一起奔赴新年创富路!

分享到:
阅读量:49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