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欧航优享版A200收割机运输车:高时效、高承载性、便捷舒适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民以食为天,“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农业始终是国民经济的基础。

  油菜、水稻、小麦、大豆、玉米等主要农作物种植面积大,收割机就成为了重要的农耕工具。但如何才能快速、稳妥地运输收割机,保证麦客和农户们的高效作业?面对即将到来的农忙季,欧航欧马可为麦客量身定制,打造了一款集高时效、高承载性、便捷舒适于一身的收割机运输车——欧航优享版A200收割机运输车。
欧航优享版A200收割机运输车

  动力澎湃,高效出勤不误农忙

  每一位麦客在农忙季节都要随时待命,与时间为敌,争取秋收的每一分钟。

  欧航优享版A200收割机运输车匹配200马力玉柴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760N.M,法士特8挡变速箱,头挡速比10.36,重载起步更有劲,爬坡能力轻松自如,确保高效出勤。
欧航优享版A200收割机运输车

  超强承载,保证运营耐久力

  收割机运输车装载收割机在田间地头行驶,对整个车身强度有着极高的要求,如果车身强度不够高在遇到较大扭转时,车架很容易出现变形。
欧航优享版A200收割机运输车

  欧航收割机运输车采用加强8吨冲焊桥,145加强主减,扭矩容量达24000N·M,比同类产品16800N·M高7200N·M,承载能力更强。使用多片簧板簧3/8+6,采用60si2Mn材质,承载能力22T以上,比同类产品超出4T以上。

  安全可靠,创富高效

  对卡友来说,跑运输安全是第一位,车辆越安全,创富越高效。

  欧航收割机运输车集制动、用电、照明、行驶等多维度安全因素考量,筑起收割机运输的安全屏障。制动方面,采用双回路制动系统,配置防抱死系统,如初速度60KM/h,满载18吨时制动距离≤32m,减速度>7m/s,比同类产品制动距离更短,更安全;用电安全方面,底盘线束精细化,三层波纹管;采用LED大透镜大灯,照明安全优于同类产品使用的普通大灯,时刻保护驾驶员的生命安全。

  出门在外,以车为家

  麦客人以车为家、以车养家,也正是因为他们独特的生活方式,让他们对运输车辆有着特殊的需求。

  欧航收割机运输车配备双卧铺,即便出门在外也能轻松拥有双人床。收割期间,麦客们大多数时间都在田野上,吃饭休息都要兼顾。欧航收割机运输车配备原厂220V逆变器,喝热水、吃热饭、给手机充电都不成问题。还预留了餐/厨具位置和快插出气孔,方便麦客人的日常生活,妥妥的移动之家。

  新春之际送福利:买收割机运输车送福田e家黑金电子会员卡

  想要赢战农忙秋收,优质的产品为高效运输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但面对庞大的运输量、高时效性的运输任务,高效的服务才能让运输路上万无一失,效率更高。

  即日起,购买欧航优享版A200收割机运输车送福田e家黑金电子会员卡,享受更多专属麦客的服务保障:

  上门关爱服务、定点救援、延长保修;

  凡主动进站用户提供优先服务;

  根据不同区域建立用户微信群,授权服务管家,定期回访;

  借助领先的车联网技术,实时监控车辆通过对整车位置、油耗、故障等行车数据的分析,进而为用户提供车联网故障预警、远程专家诊断系统支持、精准维修与救援、车联网行驶辅助系统、7*24小时线上服务、替换车辆服务等一系列智能服务,化被动为主动,解决麦客用车“后顾之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春季购车热潮,产品选择马虎不得。上得高速下得田野,欧航优享版A200收割机运输车以其超强的专业定制水平和产品优势,为用户开辟新征途,持续为麦客创造财富,助“麦客们”“南征北战”!

分享到:
阅读量:35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