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23年开年红!搭载盘毂动力产品地铁巴士全国各地密集交付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元旦假期刚刚过,盘毂「地铁巴士」迎来密集交付。

盘毂动力 地铁巴士 公交适老化服务盘毂动力 地铁巴士 公交适老化服务

  2023年1月4日,60台「地铁巴士」在四川成都彭州市上线运营,为当地居民带来更舒适的公交乘坐体验。作为成都人口第一大县级市,彭州市常住人口约80万,公交车是许多彭州人出行的第一选择,无论刮风下雨,它都准时高效地搭载着数以万计的身影,穿梭于彭州的大街小巷。本次新上线的「地铁巴士」采用全平地板布局,车厢内部空间更大、更宽敞,8.9米「地铁巴士」即可实现10.5米常规公交车的内部空间效果和载客能力,应用盘毂动力四气囊独立悬架轮边驱动系统后,后过道宽度达到820mm,轮椅和购物车均可顺利通过,让公交出行更加舒畅、舒心。

盘毂动力 地铁巴士 公交适老化服务盘毂动力 地铁巴士 公交适老化服务

  2023年1月4日当天,青岛真情巴士集团20台全新「地铁巴士」公交车投入使用,这是2021年以来,青岛市公交系统采购的第二批「地铁巴士」产品。青岛是典型的海滨丘陵城市,地势东高西低,南北两侧隆起,中间低凹,公交运行路况复杂,路面坡度起伏较大,对于车辆的动力性和车身稳定性等方面有特殊的需求。得益于盘毂分布式驱动的电子差速系统,「地铁巴士」公交车的车身稳定性更强,起步、转弯都比常规车辆更加平稳,而且在单轮附着力接近0的情况下,仍可以在12%的坡道上平稳起步,等于车辆升级了一套ASR系统。

盘毂动力 地铁巴士 公交适老化服务

  2023年1月5日,苏州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370台8.5米「地铁巴士」全部完成上线投运,厦门公交「地铁巴士」公交车成功交付。在公交老年客流占比不断提升的当下,低地板、宽敞稳当、且能够让老人如履平地的「地铁巴士」公交车已经成为「公交适老化服务」的最佳选项。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前中门”设计的公交车,「地铁巴士」采用了国内公交少有的前后门布置方式,将后门设计在了后轮后面,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前门上,后门下”。这样的设计满足了老年人 、残疾人出行的需要,同时也使车内的乘坐空间变得更大,有效引导了乘客有序流动,避免逆向客流干扰,进一步增加了乘客出行的安全性和通行效率。

盘毂动力 地铁巴士 公交适老化服务

  新年展现新气象,新车开启新征程。在「公交适老化服务」不断加速落地的进程中,盘毂动力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技术创新,推动客户价值革新,为公交出行的新未来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驱动力。

分享到:
阅读量:1027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