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交付550辆 “东风天翼”10米纯电动低地板城市客车武汉公交投运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2023年1月4日获悉,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股份”或“公司”)近日向武汉公交集团(以下简称“武汉公交”)正式交付550辆 “东风天翼”10米纯电动低地板城市客车,助力武汉绿色城市发展更进一步!

东风汽车股份 东风天翼 纯电动 低地板城市客车

  产品为先 好产品树立好口碑

  本次交付的“东风天翼”10米低地板纯电动城市公交,在经过适应性升级改造后,推出了全新造型、低地板、智能网联化车型。低地板及空气悬挂车身,方便老年乘客、特殊人群上下车,更加完美地提升乘客舒适便捷体验及公交运营形象。

东风汽车股份 东风天翼 纯电动 低地板城市客车

  车身整体设计采取欧式风格,大平面,直棱线,时尚的黑灰色配以蓝色线条的色彩搭配,使整车具有科技感、时尚感,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加宽式的侧窗配备全景大曲面玻璃,视野更加开阔,市民在舒适的旅途中更能全方位欣赏江城美景。其三电系统、车身骨骼强度及底盘关键部件、续航电耗等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大大提升了公共出行品质体验和市民幸福感。

  至诚至上 真诚意促进真合作

  东风天翼以优良品质和周全的售后服务,赢得武汉公交的依赖。不仅如此,公司还与武汉公交建立起了长久稳固的正式合作伙伴关系,现今更有高达1280台的“东风天翼”忙碌在公交线路上,方便江城人民出行,助力武汉公交发展,推动建设绿色武汉。

东风汽车股份 东风天翼 纯电动 低地板城市客车

  为保证本次550台产品保质保量、顺利交付,公司营销总部行业与客户事业部提前锁定三电等核心资源,对车辆进行了多轮试制,并充分征求武汉公交对车辆的改进建议;车辆生产过程中,客车与底盘销售部还邀请相关技术专家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满足客户需求。经过两个月的全封闭生产,550台纯电动公交按期交付。

  理念契合 同理念铸就同发展

  东风汽车股份营销总部与武汉公交达成合作,品质与信赖是内因,外因则是双方对于未来电动化、绿色发展大势的洞察。“新四化”早已不是新鲜话题,随着“双碳”目标的提出,科学发展、绿色出行也成为整个交通出行行业的发展重点。资料显示,武汉市综合交通运输和“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加强新能源、清洁能源车辆的推广应用,目前新能源、清洁能源公交车占武汉市全部公交车辆的69.21%,已成为武汉公交的主力军。

东风汽车股份 东风天翼 纯电动 低地板城市客车

  本次合作交付是东风汽车股份与武汉公交亲密合作的缩影,同时更是锚向新形势的再一次印证。双方凭借着共同的远见卓识,不仅建立起了牢固的合作关系去应对“变化的势”,更收获了“耕耘的实”,行动已经成型,合作更见和满。

分享到:
阅读量:651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