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因为热爱所以坚守 四川现代创虎赢得用户信赖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驾龄快20年的张伟师傅,从做卡车司机的第一天就满怀热情的对待这份职业,十多年如一日,从未动摇。他说“我的父亲就是从事运输工作,从小父亲带着我走南闯北,开拓眼界,在我心目中卡车司机是伟大的职业,不单单会开车就行,还要会社交,会算账……父亲在我的心目中无所不能,我也想成为他那样的人。”
四川现代创虎

  最稳的幸福是一路平安顺遂

  张师傅开创虎5年多的时间了,目前这台车是他的第二台创虎。“开了创虎之后,我就不想换别的了,它的操控性、舒适性和油耗都很理想,安全保障最让我放心,我们圈子里有车友出过事故,对方车几乎报废但是我们车友毫发未伤,创虎的车身很结实可靠,选择它我们安全,家人也能放心。”
因为热爱,所以坚守

  “回家”感觉相当好

  今年4月份张师傅在资阳工厂参加了“回家”第二期的活动,“感觉是相当的好,给卡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建议厂家多多推广,让更多车友享受到这个福利。”说到服务,张师傅提到:“在开创虎的5年多时间里,我基本在广州的服务站做保养,不论你的车子在广东的任何地方,现代商用车都能随时提供24小时上门服务。”
四川现代创虎

  “未来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家里的亲人生活的更好!”

分享到:
阅读量:6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