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全球战略升级 现代商用车海外代表团走访资阳工厂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4年3月7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由现代商用车海外出口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莅临四川资阳工厂全面参访,共同探讨加速现代商用车未来出口业务发展,助力全球战略升级开启新篇章。全球战略升级 现代商用车海外代表团走访资阳工厂

全球视野 实力展示

作为现代汽车集团第一家海外商用车生产销售基地,现代商用车装备了整车实验中心、部件实验中心和实验场,并依托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设备以及全球化生产管理体系,重新定义了新一代商用车工厂标准。

参访当日,代表团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现场感受了工厂的先进造车水准。车间生产线井然有序,每个工序都经过精心设计和严格把控,其中创虎重卡的生产过程已实现100%自动化精密运作。为确保生产质量达到最高标准,工程师们反复认真地进行着检查和调试工作,对细节的严苛态度及不懈追求展现得淋漓尽致。
全球战略升级 现代商用车海外代表团走访资阳工厂

强大高效的生产力下,整车产品则是内在硬核的“焦点”。在展车品鉴区,代表团成员纷纷试乘试驾了创虎、泓图EV、盛图等系列多款车型,对产品在全球商用车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出色性能皆给予了高度评价。
全球战略升级 现代商用车海外代表团走访资阳工厂{product_img=25329}

海外客户代表团试驾现场

“工厂的每一款产品都体现了现代严格的生产管理流程和高标准的国际品质保障,也增强了我们对现代商用车在全球市场的信心。未来,我们非常期待在国际市场上进一步的开拓与合作,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高效产品。”客户代表团表示。

闻风而动 加速布局

近年,中国商用车市场正历经全新格局,其中商用车出口呈现出了全局性超高速增长趋势。自2020年成为中国首家外商独资商用车企业,从产品引进来到人员、服务走出去,现代商用车一直秉持“打造国际品质”的发展理念,主动参与全球竞争。
全球战略升级 现代商用车海外代表团走访资阳工厂

“无内不稳,无外不强”,2023年以来现代商用车在海外市场布局的步伐已不断提速迈进。作为全球车型的扛鼎之作,创虎重卡在去年6月初便在中东一举斩获500台订单,凭借出色的国际品质与舒适的驾乘体验持续受到全球市场的认可。
全球战略升级 现代商用车海外代表团走访资阳工厂

创虎国六

此外,氢能源核心技术路线也将为现代商用车融入海外目标市场,打造具备差异化竞争力的产品提供重要的技术实力。日前,100台盛图氢燃料电池轻卡已成功完成下线交付,实现了氢燃料电池汽车领域的重大突破,标志着全球汽车产业绿色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

盛图氢燃料电池轻卡下线交付

乘风破浪,扬帆出海。未来,现代商用车将继续凭借全球技术优势陆续加码海外市场,扩大国际化战略目标,加大出口产品研发投入及海外服务体系建设,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全球客户,以开放的心态参与世界竞争。

分享到:
阅读量:227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