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专注电池模组及Pack产品 国轩高科在泰国成立合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12月15日,国轩高科与泰国PTT集团旗下能源解决方案公司Nuovo Plus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合资成立泰国新国轩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泰国新国轩),专注电池模组及Pack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出口,共同探索东盟新能源市场,致力于打造电池出口东盟基地。泰国PTT集团是泰国最大的国家控股能源和石油化工公司,此次合作将推进泰国全面电气化进程,助力泰国实现2065年净零排放的承诺。

国轩高科

  15日上午,双方以视频的方式完成了此次协议的签署。根据协议约定,国轩高科旗下国轩新加坡公司与泰国PTT集团旗下Nuovo Plus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拟在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地区合资建立泰国新国轩能源解决方案有限公司(NV Gotion Co., Ltd.,简称“NV Gotion”、“泰国新国轩”)。合资公司的业务包括电池模组和电池Pack的设计、开发、验证和制造,以及电池管理系统,产品适用于各类车用及储能系统。根据规划,泰国新国轩计划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地区建设锂离子动力电池的Pack生产线,预计到2023年第四季度,一期产线将投产并向市场提供高质量的电池产品。泰国新国轩在泰国实现电池本地化生产制造与市场开拓的同时,将积极探索东盟新能源市场,致力于打造电池出口东盟基地。

分享到:
阅读量:41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