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会合理省钱的首达厢式子车,分分钟帮你“精打细算”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在行业环境连续下滑的后疫情时代,如何能更节省成本的运营?相信这是所有卡友都思考过的问题。选择自动挡车型、更换节油型轮胎、尽量控制发动机转速在经济区间、改善优化自己的驾驶习惯……

  目前,大多数卡友都将省钱的关注点放在了主车配置和自身的驾驶技巧上。虽然这是正确的做法,但却不是完整的答案。因为挂车作为整体运输装备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成本节省方面,同样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首达子母车配厢式子车展示首达子母车配厢式子车展示

  为了帮助卡友“精打细算”,首达汽车聚焦于降低成本的切实需求,在行业内率先发布的子母车厢式子车,则为终端用户带来了低运营成本、低购置成本的解决方案。

  在整车的TCO体系中,用车的总体成本一般要占比超过80%。因此,用的省才能看到更可观的省钱效果。

  自三轴栏板式和仓栅式半挂车要求配备盘式制动器+空气悬挂以来,驾驶子母车的卡友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挂车换盘式制动器成本上升,而且很多主车目前没有配置液力缓速器,难免会造成刹车片磨损,危险系数上升,如果不更换盘式制动器+空气悬挂又不符合法规的要求。

  而首达厢式子车的推出,则为卡友带来了新的选择。据了解,该款产品采用的是鼓式制动器+钢板弹簧悬架结构,技术成熟稳定,可靠性高,单算每年的维保费用,要比盘式制动器+空气悬挂的新国标子车降低80%,每台车每年的维保成本能节省10000元,按照1台车3年使用周期计算,仅使用成本就能节省30000元。

采用鼓式制动器+钢板弹簧悬架结构采用鼓式制动器+钢板弹簧悬架结构

  在车轴选择方面,首达厢式子车也十分考究。该车所采用的富华全新F200轻量化车轴,轮毂单元可实现3年或50万公里质保、耐用型制动鼓可实现1年或15万公里质保、车轴整体保养周期延长至1年或15万公里,与其他车轴相比可减少50%以上的维护时间和使用成本。

采用广东富华全新F200轻量化车轴采用广东富华全新F200轻量化车轴

  此外,首达厢式子车在意大利原装进口超大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门式纵梁自动焊接机、龙门架双枪焊接机、瑞士进口ABB边梁割孔机器人、辊道通过式抛丸机等自动化、智能化设备的保障下,拥有了更好的可靠性,让产品在煤炭运输、散货运输等实际场景运营的耐用度更高,有效降低了故障率和维修率。

首达汽车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首达汽车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

  在首达汽车看来,想要进一步帮助卡友实现“精打细算”,降低用车成本还不足以展现出诚意。对此,首达汽车更是推出了更贴近卡友需求的优惠购车政策,让卡友不仅用的省,还能买的省。

  据悉,首达厢式子车在购置成本上,与同等品牌配件、同等配置的新国标子车对比,要比便宜4000元,该产品的标配参考价格为79000元。

  而为了助力卡友实现购车成本降低,首达汽车决定,凡是2023年2月28日前定车的用户,都可以参加交10000元定金抵12000元车款的优惠活动,整车价格再次优惠2000元,标配最低售价为77000元,真正为用户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

首达厢式子车购车优惠政策

  用的省,买的省,首达厢式子车或许会成为你运输路上的“钱包管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样一款会合理“精打细算”的产品没有人会不爱。

分享到:
阅读量:364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