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能高效赚钱的首达厢式子车,分分钟带你“日进斗金”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凡事不必循规蹈矩,成功往往需要打破常规的束缚。各行各业尽是如此,挂车行业亦然。

  在当下的物流环境中,降本增效运营已经是主旋律,而追其根本就是为了能让终端用户在有限的时间或空间中创造更大的收益。当传统挂车满足不了更高需求的时候,也正是产品实现迭代的最佳时机。而突破传统设计的首达子母车厢式子车的应势而生,将会在运煤领域助力卡友“日进斗金”。

首达子母车厢式子车首达子母车厢式子车

  想要达到高效赚钱的目标,安全可靠则是一切的基石。

  在产品内核上,首达每辆厢式子车都是经过精益的制造和严苛的校验而诞生,主梁的一体化成型、所有部件的精准焊接、所有孔位的科学设计、挂车的全方位抛丸……一切智能化、自动化的生产工艺都是为了保证产品从源头处拥有更可靠、更稳定的品质。

意大利原装进口超大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意大利原装进口超大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

  而首达每辆厢式子车能够真正拥有“钢筋铁骨”也是源于整车所选用的钢材,均是上海宝钢及太原太钢新型高强钢钢材,在保证强度的同时,还能拥有更好的韧性并且降低整车的自重;此外,在安全性的提升方面,首达创造性的提出了加宽板簧中心距的想法,这款厢式子车较新国标车型900mm的板簧中心距,增加至960mm,能实现子车的重心更低,转弯过程中极大降低了侧翻的隐患。

​板簧中心距增加至960mm板簧中心距增加至960mm

  在安全可靠的基础之上,高效运营则是让首达厢式子车成为赚钱利器的“杀手锏”。

  聚焦煤炭运输、散货运输等市场多拉货、快卸货的实际使用需求,首达厢式子车的货厢采用了全封式车厢以及对开门设计,密封性更好,卸货速度更快。货厢尺寸为9500mm×2500mm×2000mm,容量能达到近50方,相比传统的仓栅式子车能够大幅提高单趟的装货量,提升单程运输效率。

厢式子车货厢容积近50方厢式子车货厢容积近50方

  不仅如此,首达厢式子车在整车自重上也做足了“轻功”。首先是此款产品标配了全新广东富华原装F200轻量化车轴,在不牺牲安全性的前提下实现了最大限度的轻量化,比普通标准车轴每根减轻40kg的重量,有效提高了货物装载率,按照年行驶15万公里,0.4元/吨公里,整车三根车轴降重120kg计算,1年就可以增加运营收益7200元。

标配全新广东富华原装F200轻量化车轴标配全新广东富华原装F200轻量化车轴

  此外,车辆还可选配单个自重仅为28kg的金固阿凡达轻量化钢圈,进一步降低整车自重。经过一系列的轻量化设计,首达厢式子车标配的自重仅为5吨,既能实现更大的装货量又能提升整体运营收益。

​山东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东首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从安全可靠到高效运营,首达汽车作为全国第一家具备厢式子车公告资质的实体挂车生产企业,已经在行业内抢占了先机,而卡友们想要实现更高的运营收益或许也需要先人一步,转变传统的思维模式,敢于尝试、选择、享受行业前沿的产品所带来的“惊喜”。

分享到:
阅读量:376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