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创单月交付新纪录!中创新航11月磷酸铁锂Pack交付超2万台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2年11月,中创新航磷酸铁锂Pack产品交付量达到2万台,创下单月最高交付纪录,环比增长68%。这是继10月交付量突破1万台之后,中创新航再次创下磷酸铁锂Pack产品单月交付新纪录。

  L300系列是中创新航通过对车厂技术需求解构,正向开发的、长度规格为300mm的方形电芯平台产品,可适配从A00级到C级全级别车型,是继欧洲VDA尺寸标准、大众MEB尺寸标准之后,中创新航正向开发、自主创新的全新标准,旨在引领方形电池尺寸的标准化。

中创新航 磷酸铁锂 Pack产品 动力电池

  L300系列产品采用中创新航全球首创全极耳叠片电池技术,具有体积能量密度优异、快充性能突出等特质,电芯更薄更轻,实现更优的体积效率及装配效率,方型电芯体积利用率行业第一。

  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细作、砥砺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产品与技术创新,引领电池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为全球交通电动化和能源体系变革提供技术赋能。

分享到:
阅读量:41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