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真香选择 豪沃MAX出色品质让白师傅赞不绝口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我们卡车司机也有追求,开车近20多年时间了,我最看重的就是产品一定要对眼,还要省心省力。新买的这款豪沃MAX我就很满意,从买车到现在,行车途中没出过任何问题,而且车还很省油。”白师傅自豪地向记者表示道。

深度体验 老司机有独到的眼光

最初白师傅在运输公司开车的时候,想要自己买一台车的想法从未断过。他想要一台属于自己的,全新的,表现优异的好卡车,痛痛快快的跑运输。而且凭借这些年运输经验的沉淀,使得他对于车辆与行业有着更为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也为今后的转型创业奠定了厚实的基础。

白师傅和豪沃MAX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他说:“第一眼看上去就很喜欢豪沃MAX的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后来到了重汽经销商店里去试驾体验了一下,各方面都超出我的预期,当时就决定了,买它。”

从2022年5月入手到现在,这台豪沃MAX 480马力重卡已经陪伴白师傅征战了5个月,提起豪沃MAX的优点,白师傅连连竖起大拇指。车辆的动力性与舒适性以及油耗是他非常看重的点,也是坚定选择豪沃MAX重要的原因之一。

动力充沛性能稳定 选择豪沃MAX没有失望

白师傅常跑的线路是河北到云南,主要运送家具。由于途经的湖南和云南路段以山区路况为主,对重卡运输要求比较苛刻,所以大马力和稳定性是他的首选。

通过这半年多的使用,豪沃MAX的动力性和稳定性让白师傅很满意,整车采用潍柴480马力发动机,动力足,山路、爬坡满载的情况下都能很轻松完成,南方的潮湿和北方的干燥寒冷都能很好的适应。“而且运输一趟下来基本上都在6000公里,买回车之后车几乎就没停过,至今累计7万公里的行程,车况很好,连小毛病都没有过,更不用说大修了。保持着很高的出勤率,这一点真的难能可贵。”白师傅觉的就凭这一点他的选择就没错。

驾乘舒适油耗低 省力省钱两不误

常年自己在外面跑车的白师傅,即使休息也是在高速边上,因此一个舒适的驾驶室是必选项,就拿豪沃MAX来说,白师傅同样看中的还有这款车内饰配置和油耗表现。

“豪沃MAX这款车开起来是真的舒服,驾驶室减震效果好,空间大,隔音效果也不错,开起来很舒服。尤其是主驾驶的气囊座椅很好,自带软硬调节功能,而且还带有扶手和腰部支撑,可以很好的解决我们司机长途驾驶腰酸背痛的问题,开一天车都不会觉得疲惫,毕竟身体才是最重要的。还有就是这款车采用了纯平地板设计,车辆内部的空间更加宽敞,舒适性十足”。白师傅讲道,同时豪沃MAX也很省心省力,采用重汽无忧换挡变速箱,也不用频繁换挡踩离合,这对于独自开车的司机来说简直就是最佳选择。

对于大家关注油耗,白师傅作为老司机也很有发言权,在油耗方面,豪沃MAX确实更为节省的。“我的这台豪沃MAX百公里油耗大约是32L,我拿自己的车跟其他同类型车做过对比,同类型的车、同样的路、拉同样的货,我的这辆车百公里可以省油1-2L。”超高的出勤率加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让白师傅非常认可豪沃MAX。在他看来,油耗的高低其实与驾驶习惯有很大的关系,他之所以能够较好的实现低油耗,主要归功于他的“稳”与豪沃MAX的亲密配合。

“节油上其实也没有啥诀窍,就是提前规划好路线,对线路做好预判,看看有没有堵车的地方,要不要绕过去,而且我跑车这么多年了,基本上这些路线都很熟悉了,哪里是什么样的路况心里都有数,所以也能做好预判。”正是凭借着多年跑车的经验,对于路况白师傅做到了胸有成竹,加上豪沃MAX出色的节油性能,使用下来,白师傅的平均油耗与身边的人相比都很低,无形中在收益上也小有收获。

好产品自然有好口碑,白师傅对记者说道:“豪沃MAX无需做广告,有我们用户的口碑足以,在我的推荐下,我的朋友们也有的陆续买了这台卡车,用起来的确很棒。”在对白师傅的采访中,记者感受到了他对豪沃MAX的满意,也感受到了一部好卡车的核心所在,让用户的辛苦都得到回报,让所有汗水都不被辜负,豪沃MAX做到了。

分享到:
阅读量:3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