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金秋十月 东风商用车川南保障中心开业

发布时间:2022-10-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涟漪

  2022年10月22日,丰秋艳阳高照,东风商用车乐山超越 4s 店、东风商用车川南保障中心迁址升级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价值体验,将对川南区域汽车产业带的打造,乃至全川的汽车板块销售、零部件供应、售后效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东风商用车川南保障中心隆重开业东风商用车川南保障中心隆重开业

  乐山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毅峰,乐山国家高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杨波,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秘书长郝世强,四川余盛集团总裁余学忠,四川余盛集团副总裁、东风智能配套产业园总经理任俐,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玮,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谢志鹏、营销公司西部区总经理刘力、营销公司新能源营销部副部长许杰,四川天府银行汽车事业部总裁张彬,四川省物流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柏渝,及配套企业领导和大客户代表共同出席活动。

东风商用车川南保障中心隆重开业

东风商用车川南保障中心隆重开业

  东风商用车公司总经理王玮一行,在四川余盛集团总裁余学忠等领导的陪同介绍下,参观了东风智能配套产业园和东风商用车川南保障中心。王玮在庆典活动中发言称:东风商用车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以创新铸就可靠,以可靠成就品牌,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产品和服务。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厚植到“造可靠车”中,把“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理念根植到“做可靠人”中,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运行,为广大东风商用车客户带来超值回报。乐山超越4S店多年来立足乐山市场,此次迁店升级改造,将为区域提供更优质的选、购、用、养、修、换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川南大通道上的东风商用车客户保驾护航!

  立足乐山,辐射西南, 6200㎡新中心,打造全川独一无二产业配套,全方位提高用户体

  川南,以砂石料、水泥的中短途运输,矿石、原矿短倒矿渣运输为主。乐山,处在川南门户,它承接了成都、宜宾、泸州的货源中转。近年来,成都以及成都周边和宜宾区域城市经济发展迅速。乐山夹在城市发展的中间地,拥有峨眉水泥、峨眉矿泉水、犍为砂石、德胜钢铁等产业,刚好能够满足城市基建几个重要的标的物需求。

东风商用车川南保障中心隆重开业

  全新的东风商用车川南保障中心,落户于乐山高新区东风智能配套产业园,经营面积 6200㎡。中心建有“三中心、 一平台”,即新车销售中心、售后服务保障中心、大数据中心、金融消贷平台。

东风商用车川南保障中心隆重开业

  东风商用车川南保障中心总经理马思远表示:在车辆交付方面,中心设有40台展车位,2公里外的展厅更能容纳500台展车。不论是集团客户还是个人用户,无论是用户需要购买什么品系的车型,都能在第一时间选到、买到、提到现车,付款后3天就能完成上户,极大地提高了交易效率,节约车辆运输和用户等待时间。

东风商用车川南保障中心隆重开业
  在金融服务方面,它的金融服务也更加齐全,包含了东风商用车官方的东财金融和东风商用车合作的社会金融。金融服务方案也做到了低首付、低利息、超高期数,三种用户最关注的金融类别全覆盖。

  在售后服务方面,东风商用车川南保障中心秉承机电一体化,为用户打造更高效、更专业、更可靠的服务体验。常态化备件储备达1000万以上,维修的机电师傅均取得东风商用车公司高级技师证明,维修车间布局、布置、配备工具、工作人员行为规则、结算,全部按照东风商用车最高五星标准进行。

东风商用车川南保障中心隆重开业

  马思远说:“乐山乃至西南区域,用户选择不是单一的长途或单一的短途,哪怕短途运输中转的,车型的选择都会多种多样,所以要求我们的客户过来能够第一时间选择到。我们拥有了更好的硬件条件和专业的团队,将与东风公司协同一起,为客户带来更可靠、更专业、更高效的运营价值,和更经济、更便捷的运营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7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