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精准把握候车时间 绍兴推出23条“绿色守时公交”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从2022年10月20日起,绍兴推出23条“绿色守时公交”线路,车辆到站延误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这意味着,市民出门可精准把控候车时间了。

  据了解,“绿色守时公交”线路包括351路、353路、356路、359路、微1001路、微1002路、微1003路等23条。在351路鉴湖街道办事处公交站点,公交站牌上清楚标记了班次到站时间。“车辆到站延误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车辆发生事故、故障,会及时安排机动车辆顶班,如班次到站时间超过公布时间5分钟以上的,市民可免费乘坐该班次。”绍兴市公交集团运营管理部副经理单国权说。

  在351路车厢内,“绿色守时公交服务承诺”张贴在显著位置。“首先是要做到准点发车,正班正点,在路上行驶的时候,根据制定的到站时间,结合路上的车况,匀速行驶,争取做到准时到站。”“绿色守时公交”驾驶员丁春强说。

  “推出‘绿色守时公交’,是绍兴公交实现自我增值的重要体现,通过高准点率吸引市民乘坐公交车,不仅旨在提升公交服务质量,让乘客享受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更能有效缓解市区交通压力,助力城市治堵。”单国权说,下一步,绍兴市公交集团将在确保公交线路安全运营的前提下,持续在准时准点工作上下功夫,实现公交营运效率、服务品质和乘客满意度再提升,打造“安全更放心、守时更安心、服务更暖心”的人民满意公交。

分享到:
阅读量:523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