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10台东风天锦交付快递行业大客户,合力出击赢战市场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ena
  2022年10月15日,南部营销中心、安徽商代处联合宿州东贸及宿州LT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将10台东风天锦 KR快递车正式交付大客户宿州SJKY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此次成功交付,标志着东风商用车与宿州SJKY公司、LT专用车公司的三方合作得到了进一步深化,为未来宿州东风商用车市场份额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东风商务用车,东风天锦,KR快递车

  宿州SJKY公司是一家大型实体物流公司,主要承运江苏、上海、浙江等区域的顺丰快递。为了更好的服务双十一物流高峰,8月份,SJKY公司计划增加快递运营路线,将有持续购车需求。得知信息后,安徽商代处火速安排宿州东贸及时跟进,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针对客户事业规划、用车诉求制定了详细的车辆解决方案,并从商品性能、改装计划、金融支持、售后服务、完好率中心大数据匹配等方面,逐一为客户答疑解惑,从根源处消除客户顾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SJKY公司签单10台东风天锦快递车,实现该车型在客户公司的首次导入。

东风商务用车,东风天锦,KR快递车

  交车仪式当天,东风商用车营销服务团队表示:

  将以细心、周到的服务持续保障客户车辆的高效运营,让客户信赖东风车,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分享到:
阅读量:52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