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成都公交: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一线职工这样说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成都公交集团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观看过程中,广大公交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任务明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目标,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成都公交集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会议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关注开幕会

  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成都公交人这样说

  “我是一名公交驾驶员,更是一名共产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对我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让我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会更加努力地开好每一趟车,从乘客们的需求出发,用微笑传递真诚、用热情提升服务,为公交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43路驾驶员 张勇

  “我认真收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到非常振奋,很受鼓舞,接下来还会深入学习。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紧跟公司改革发展的步伐,带动身边的伙计们学习掌握BOCC系统驾驶员操作方法,提升新能源公交车驾驶技巧,做到驾驶岗位的节能减排。”

  ——58路驾驶员 吴旭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后的第十年,也是我进入成都公交的第十年。接下来,我依然会坚定不移跟党走,热爱公交车驾驶员这份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全龄友好 幸福出行’服务理念。”

  ——133路驾驶员 万科

  “今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九里堤场站会议室早早就坐满了人,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落到我们公交驾驶员身上,就是要爱这行、精这行,练就精湛的驾驶技术,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

  ——G56路驾驶员 苏亚东

  “我已经当了25年的巡游出租车驾驶员,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的时候,这些年成都大街小巷的变化都在我脑海中浮现了出来。在党的领导下,高楼大厦越来越多,城市街道也更加优美了,行驶途中都有一种幸福感。我会一如既往坚守岗位,见证未来更多的变化。”

  ——巡游出租车驾驶员 唐勇

  “党和国家奋进的步履铿锵有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不可逆转。作为公交场站安全管理员,我将严格按照场站安全管理各项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把场站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场站安全生产不留死角。”

  ——场站安全管理员 蔡哲

  “开幕会催人奋进,开启了又一个新征程。我一定要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鼓足干劲,更加务实地做好OCC运营调度指挥中心相关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OCC运营调度指挥中心 谢红梅

  “二十大报告不仅总结了成绩,更明确了目标,我很自然地联想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公交车正在向全电动化迈进,这对身为公交保修工的我而言,不仅是责任和使命,也是一种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刻钻研新能源电动车的维修工艺,锻炼出过硬的技术,助力公司转型发展。”

  ——保修工 陈道攀

  “作为一名有着几十年工龄的保修工人,我真切见证了设施设备从无到有、从旧到新、从机械化到智能化的改变,这离不开党的领导。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将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拼搏奋进,取得新能源车辆维修和车载信息设备、弱电系列等项目的新突破。”

  ——保修工 陈勇

  “党的二十大凝聚起了同心奋进的力量,也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我将结合‘能源保障作先导、资产运管为基础、城市服务提品质、媒体科技拓市场’这一公司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适应市场竞争的变化,努力为公交产业发展寻找新的突破口。”

  ——资产经营人员 陈敏

分享到:
阅读量:76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