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秋风萧瑟天渐凉 东风商用车“三送一”、“超值延保”活动暖心房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2年国庆节期间隆重启幕的“东风金秋超级购车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除了大家关心的整车千元优惠,特价车最高12万特惠等活动信息。其中,最能暖卡友心的还属购车节的维保、延保礼莫属了。

金秋维保礼

东风金秋超级购车节期间,东风服务站“三送一”活动持续进行中,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针对东风商用车新老客户,连续三次进站,第四次进站做发动机保养,免费赠送机油,同时还可享受爱车9大重点关键部位免费体检!

金秋延保礼

活动期间购买搭载龙擎DDi13发动机的整车客户,再购2千元尿素即送价值3万元的后处理5年/60万公里延保,延保期内工时材料全免!

事关安全无小事,车辆行驶里程越长,车辆零件磨损的概率就会越大。定期对爱车的关键部位进行体检,及时了解爱车的运行状况,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给家人的守护和安心。

所以,乘着“东风金秋超级购车节”好礼钜惠进行中,同时为了自己和家人,一定要记得定期前往服务站给爱车做好体检哦!

分享到:
阅读量:38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