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弘扬敬老助老美德 浦东91路变身重阳节主题公交

发布时间:2022-10-08 来源:中国客车网

  在刚刚过去的重阳节,浦东91路公交车成为了重阳节主题公交,以此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在浦东91路“爱在重阳节”主题公交车内,布置了重阳节主题图片、主题诗词、鲜花祝词及介绍节日习俗的文字等,打造了爱心车厢,宣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敬老孝亲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浦东91路途经泥城社区医院,为此,线路特地采用无障碍踏板车辆方便轮椅出行。另外,车内备有口罩、风油精、薄荷膏、创可贴、晕车袋、纸巾等物品以备乘客不时之需。贴心的车厢服务让登车的老年乘客们倍感温暖。

  除了布置车厢和贴心服务,浦东91路公交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暖心礼物。“这是我第一次收到鲜花,很感动。”一位老人激动地说道。除了赠送老年乘客康乃馨,驾驶员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放置健康码的专用卡套,获得了一致好评。一位老年乘客说:“人老了,记性也不好了,子女打印的健康码随手一放就忘记放哪里了,有了这个卡套我就可以把它挂脖子上了,特别感谢。”

分享到:
阅读量:42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