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助力世界新能源持续发展 亿纬锂能亮相美国底特律电池展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9月13日—15日,新型电池、电动车科技及储备电源展览会(The Battery Show)在美国底特律举行。亿纬锂能携电芯、模组、电池系统以及最新的液冷储能系统亮相。

亿纬锂能

  作为北美最大的电池及电动汽车技术展览会,本次展会共有750家供应商及逾1万名个人参加。会上,亿纬展示了消费电池、动力储能电池等产品,并为各行业客户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了诸多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客户、行业专家前来咨询。

亿纬锂能

  各大知名汽车品牌包括本田、沃尔沃、福特、奔驰、宝马等公司专家及领导莅临现场,与亿纬北美分公司同事进行密切交谈。凭借46系列大圆柱电池,赢得广大参展客户及专家极大的兴趣,并取得高度认可。

亿纬锂能

  未来,亿纬也将以技术为核心持续研发和创新,以更高效更可靠的产品,助力世界新能源持续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5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