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增添绿色动能 20辆东风商用车新能源渣土车交付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2年9月17日,20辆东风商用车新能源渣土车交付山西临汾客户,为临汾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增添绿色动能。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先鹏,东风商用车副总经理金谋志,山西汽运集团HMYY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先生,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叶先生,副总经理贺先生,SH新能源有限公司经理刘先生,山西省临汾市政府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金谋志向客户代表交付金钥匙

金谋志表示,本次交付的东风天龙KC新能源渣土车,具有动力性强、故障率低、舒适性好、经济性优等特点,是东风商用车凭借深厚的汽车研发底蕴和精益制造能力,贴合客户运营场景,用心打磨的可靠产品。

以交付为新的起点,东风商用车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商品和服务,尤其是落实好“一客户一方案”的服务政策,创造车辆全生命周期更大运营价值,推动双方新事业发展,助力打造绿色生态物流、建设美丽临汾。

客户代表孙先生表示,这批新能源渣土车的交付与应用,将有效减少渣土运输过程中的扬尘、噪声和尾气排放,助力我们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部署,实现清洁运输和降低碳排放,推动企业改革转型发展迈入快车道。同时,也为临汾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勾勒大美生态画卷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三方深化政企合作,开启绿色发展新道路。

东风商用车经销合作伙伴——山西众合通达与客户共同签署后续订单预签约合同

合作过程中,为全面提升客户体验,东风商用车营销团队多次到现场调研运营场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协调多方资源,保障车辆及时交付,安排专人进行“一对一”驾驶培训,派驻服务团队,帮助驾驶员提升驾驶技能和车辆日常维护能力,保障客户高效运营。


  作为汽车行业的“国家队”,东风商用车始终践行“双碳”使命,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将绿色低碳、智慧运营等新理念注入到产品和发展中,加速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和共享化等“五化”技术成果的研究与应用,赋能科技跃迁。

拥抱新时代,东风商用车将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向上战略,携手合作伙伴共担社会责任,助力客户绿色转型的同时,为加速“双碳”目标实现、商用车行业绿色高效发展、建成汽车强国,作出东风贡献。

当天,周先鹏、金谋志一行还听取了东风商用车山西商代处的工作汇报,与经销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区域市场销售情况。

周先鹏要求,面对市场形势,营销将士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强队伍能力建设,挖掘和把握销售机会,做到坚守信心、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挑战更高目标,致力销量和份额提升,切实把品牌向上战略在营销终端贯彻好、落实好,全力完成目标任务。

分享到:
阅读量:41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