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爱了爱了!如此节油的东风天龙KX520让老客户果断做出决定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上次购入了5台东风天龙KX520经典版,它的经济适用性和舒适可靠性都很出色,再加上东风商用车的服务、金融政策很给力。未来公司会开发更多新专线,东风商用车将是最可靠的选择!”SDPY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谈到东风天龙KX520经典版时这样说道。

SDPY是一家专业现代化物流企业,现已与国际国内上市公司及知名快递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快递业务合作模块已初见成效。而东风商用车就是见证SDPY一路高速发展的可靠伙伴。

自山东东贸淄博店与SDPY建联以后,SDPY就成为东风商用车的忠实粉丝。从最开始的东风天锦载货车到后来的东风天龙牵引车,SDPY已累计采购东风商用车20余台。卓越的性能、可靠的品质、高效的服务是SDPY青睐东风商用车的原因。

随着运输业务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多条专线的开通,SDPY对运输车辆的综合要求越来越高。在2022年4月份,再次订购了5台国六东风天龙KX520经典版车型。

在交车仪式上,客户表示选择东风天龙KX520经典版是在大量低油耗数据的验证下,做出的决定:在相同路况、相同运距、相同货物的情况下,东风天龙KX520经典版百公里29.5L的油耗让人非常满意。

此次购入的5台东风天龙KX520经典版车辆搭载配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520马力、扭矩高达2500N·m,采用国六b技术,动力更强劲,经济性更好,各项指标比肩国际水平。龙擎DT14变速箱+东风德纳驱动桥,实现动力传输系统精准匹配、交互无缝对接,从而达到最佳工作区间与整车工况的深度匹配。

在后期的运营中,东风天龙KX520经典版的表现更适应了SDPY的高度认可:通过后台数据、车队队长、公司调度共同核算油耗,东风天龙KX520经典版的最佳的油耗已经达到27.8L/100Km。

在追求高收益的同时,SDPY也很注重对驾驶员的关怀,希望为驾驶员提供一款舒适安全的车辆。东风天龙KX520经典版驾驶室拥有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采用四点悬浮技术、多角度可调节气囊减震指挥官座椅,这些让驾驶员坐得更稳当、开车更舒服。同时EBS/ESC、车道偏离预警(LDWS)+前向碰撞系统(FCWS)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主被动安全辅助配置,为高效运营提供了可靠安全的守护。

除了可靠领先的车辆,专业细致的驾驶培训、维保服务也赢得了SDPY的一致认可。

交车前,东贸淄博店销售经理会对车辆的正确驾驶进行系统培训。交付车辆更换驾驶员时,东贸淄博店也会组织专业工作人员上门去培训,从而帮助每一位驾驶员掌握科学节油的驾驶技术,实现物流公司收益最大化。售后总监对车辆的后续维护、保养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提示和提醒,同时成立专属服务团队,定期上门维保,组建服务群,时刻待命保证车辆高效运营。

这一批东风天龙KX520经典版投入运营后,成功开启了SDPY物流专线运输新征程。

SDPY负责人表示:“随着新路线的开发,相信这批东风天龙KX520经典版,将以“极致油耗、高效运营”帮助公司实现运输升级!后续公司提升运力,继续首选东风。”

分享到:
阅读量:7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