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唐山:部分道路全天禁止大货车出行!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涟漪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营造城市道路交通良好秩序,近日唐山曹妃甸区开始对载货汽车实施限行。具体通告如下:

一、以下道路全天禁止大型载货汽车(含对应的专项作业车)、非道路移动机械、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通行:

渤海大道(新城段)、通海路、新港大道、行知路、东海路。文慧道、滨海大道等其他道路允许载货汽车通行(危化品运输车、工程运输车除外)。禁行车辆去往曹妃甸工业区方向及京唐港方向可绕行迁曹高速转迁曹线至滨海大道。

唐山开始限行大货车!

二、在限制通行的道路,对于确需进入曹妃甸新城的涉及应急抢险、民生需求、保障城市建设和运行的大型载货汽车,实行通行证管理。向新城内运输民生保障物资(蔬菜、水果、生鲜、主副食品等生活物资)、防疫物资的载货汽车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摸清底数,统一办理通行证。

办理通行证地点:曹妃甸新城公寓一层(地址:曹妃甸新城通海路与新港大道交叉口南150米路西,咨询电话:8829077)。

三、在限制通行的道路,载货汽车确需通行的,应确保安全技术性能和车容车况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确保车辆大气污染物排放达到环保部门规定的标准,依法申请并取得通行许可后,按指定时间、路线通行。

四、本通告自9月1日起实施。

分享到:
阅读量:861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