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狭路相逢 现代商用车在中国市场如何“患难见真情”?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不仅仅激励着本土卡车品牌不断向上,也吸引了众多进口卡车的目光,不少企业都纷纷在中国进行本土化,现代商用车更是先人一步,成为了商用车内首个独资企业。

  尽管中国市场这块蛋糕非常诱人,但是想要成功吃到美味并不容易。彼时,国内卡车产品技术日益成熟,产品趋向高端化、智能化,进口品牌也在虎视眈眈,加之后疫情时代,行业市场又处于低迷的发展状态。

  如此环境下,现代商用车该如何去争夺市场、赢得用户呢?

  以服务为着力点 做值得信赖的品牌

  “在市场低迷时期我们依然坚持投入,以服务为着力点,以关怀大方向为主要抓手,把客户的服务和关怀做好,形成友好的口碑,强化现代商用车‘值得信任”的品牌形象。“

  正如现代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锡球先生所言,中国作为现代商用车重要的海外生产销售基地,一直备受企业重视,也立志与中国客户一起共同为中国物流运输业做出更多贡献。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现代商用车“患难见真情“,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和心服务,从服务入手,为用户提供安心的运输环境 。

  服务用户很简单,但是真正打动用户却很难。

  为了更贴近用户,方便了解用户的真正需求,现代商用车独具匠心,特设立新的组织架构—客户关怀部。顾名思义,客户关怀部对应的就是对用户了解和关注,现代商用车分别在总部和四个区域设立关怀部,并建立问题反向驱动机制,整合部门与渠道资源,为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

  升级后的客户关怀2.0战略涵盖了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的方方面面,在传统的400客服中心外,现代商用车对售后服务的反馈也更加重视,客户满意度调查板块正是用户反馈、监督的有力措施。

  当然,在服务体系提升之外,现代商用车心服务以更加落地的服务政策为用户保驾护航,无论是针对创虎国六新购车客户推出3年50万公里免费检查及保养,购买创虎国六即享最高4万元的金融贴息支持,还是参加“回家”活动即可获得全方位免费检查及维修服务等等,都是为了让用户购车贴心、用车放心、出行安心。

  俗语说,勿求锦上添花,但愿雪中送炭。在市场艰难的时候,现代商用车对用户感同身受,以尊重用户为目的,从用户需求出发将服务作为一个重要战略举措无疑是最打动人心的。

  以产品为基石 助力高效物流

  如果服务是根本,那么产品绝对是灵魂。

  作为连接用户、企业、服务的载体,优秀的产品至关重要。现代商用车凝心聚力,推出的创虎重卡成为了高强度干线物流领域的佼佼者。

  在客户关怀2.0战略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位创虎重卡用户带来了现场,其中不乏采购40多辆创虎重卡的老用户。之所以一直选择信赖创虎重卡,正是产品的高品质、高运输效率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尤其是在降本增效的需求环境下,创虎重卡的运营价值更加凸显。

  确实如此,现代革新技术第三代POWERTEC大马力发动机、配合皆可博提供的缸内制动系统、改善油耗的机油恒温器和开放式风扇以及多项安全、舒适配置,创虎重卡实力书写降本增效。

  当然不仅仅是重卡,在轻卡领域值得关注的还有泓图EV纯电动车型,配备有89kWh和115kWh两种电池电量,均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等速续航里程分别达到410km和520km。出色的续航能力和节电能力,不仅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更让大家看到了现代商用车在新能源布局领域的过硬实力。

  除了目前的纯电动产品之外,现代汽车集团作为全球最早研发氢燃料电池车的车企之一,氢燃料电动车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其产品已经在国外多个城市进行运营,未来也会加速在中国市场氢能的布局,打造重卡氢燃料产品,精心构建完整的新能源产业链。

  无论是产品也好,服务也罢,对于现代商用车来说,“无论何时,何地,我们时刻回应您的需求”绝对不是一句空话,助推高效物流,助力用户安心运输,当一切尽心而为,中国市场自然水到渠成,所谓清风徐来花自盛开就是如此。

分享到:
阅读量:50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