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干四个月交付20000台 开沃集团举行大生产总动员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22年8月30日,开沃集团在南京总部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动员誓师大会,本次大会紧紧围绕集团各事业部达成9-12月份经营目标,确保订单准时交付,迎接生产制造高潮,打好打赢保产保质攻坚战而发起的动员大会。近1300多名开沃干部员工参加了大会,开沃武汉、深圳、呼和浩特、渭南和徐州等基地员工分别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开沃集团 动员誓师大会 交付20000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01

  集团常务副总裁董钊志先生做了“活下去,活出精彩”的总动员,其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阵阵掌声,在时下的经济不振和面对未来不确定的猜忌,开沃人将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生产向世人宣示,开沃会活下去,并且活得越发精彩!

开沃集团 动员誓师大会 交付20000台开沃集团常务副总裁 董钊志

  02

  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丁星胜代表卡车/专用车事业部,集团常务副总裁董钊志代表中央研究院,集团副总裁兼大客事业部总经理李江、轻型车项目部陈瑞江总经理、零部件事业部孙健总经理、乘用车事业部生产制造中心总监孙万德分别代表各业务板块发布了生产动员令,亮明指标,标明奖励,立下誓言,坚决完成生产任务。

开沃集团 动员誓师大会 交付20000台开沃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 丁星胜开沃集团 动员誓师大会 交付20000台开沃集团副总裁/大客事业部总经理 李江

  03

  大客事业部陈晓东副总经理代表生产系统发言,其倡议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颇负感染力,面对订单生产压力,生产制造系统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那种敢打硬仗、恶仗的精神,在生产中创造一个又一个“长津湖战役”,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开沃集团 动员誓师大会 交付20000台开沃集团大客事业部副总经理 陈晓东

  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诸萍女士代表集团直属服务支持部门做出承诺,将与各业务板块携手共拥、抵御寒气,为确保全年超20000台车辆生产,实现销售收入50个亿,全力提供资源保障。

开沃集团 动员誓师大会 交付20000台开沃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 诸萍

  04

  时隔一个多月,创新表彰大会上的新征程动员言犹在耳,在开沃员工们热烈的掌声中,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先生再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大生产动员讲话。

开沃集团 动员誓师大会 交付20000台开沃集团董事长 黄宏生

  不论时事如何变化,我们都将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越来越近。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风口,开沃要以头部企业为榜样,努力就会有结果。集团将额外拿出1000万现金,作为奖励生产一线的基金,为全年完成20000台各类车辆而奋斗!

开沃集团 动员誓师大会 交付20000台

  黄宏生董事长号召全体开沃人要迎难而上,持续奋斗,奉献开沃人的热情和活力,直面挑战和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开沃汽车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为把我们的新能源汽车销往世界各个角落而努力,这也是我们开沃人共同的梦想!

开沃集团 动员誓师大会 交付20000台

  伴随着荡气回肠的《我的中国心》的歌声响起,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开沃员工满怀斗志离开会场,回到岗位,他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开沃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分享到:
阅读量:78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