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斯凯孚与盘毂动力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电驱系统全方位增效节能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2022年8月17日,浙江盘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与斯凯孚中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聚焦“智能、清洁”发展方向,共同推动在汽车新能源解决方案及工业电机领域的研发及市场开拓,助力工业全产业链低碳高效发展。浙江盘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韩军、斯凯孚中国区副总裁储浩作为公司代表完成此次签约。

  此次合作,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推动产业链优化,不断延伸产业链的全方位技术对接,以科技创新促进双方产业转型升级。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品牌、科技、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在轴承、密封、机电一体化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利用双方高效可靠的绿色低碳技术,共同应对“双碳”战略下工业全产业链的低碳发展要求,为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支撑新能源汽车等国家战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举行签约仪式前,斯凯孚公司领导一行参观了盘毂动力新展厅和生产车间,对盘毂动力在整个电驱动产业发展上呈现出来的担当和使命感表示赞许,对盘毂轴向磁通电机领先的功率质量密度和领先全球的专利数量表示认同,对盘毂动力通过技术革新实现产品的轻量化、低碳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分享到:
阅读量:485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