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油驱底盘电驱上装强强联合!森鹏电子与福田雷萨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2022年8月11日,福田雷萨与森鹏电子就新一代搅拌车创新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森鹏电子董事长董社森、福田雷萨副总经理&雷萨重机事业部总裁王玉刚见证签约。

森鹏电子 电驱上装 福田雷萨

  这是继8月初森鹏电子在2022中国混凝土展和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上分别斩获“中国混凝土行业2022年度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三新奖、最佳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奖”之后又一喜事!

森鹏电子 电驱上装 福田雷萨

  现场,福田雷萨王总对森鹏人专业的精神、敬业的态度、高效的工作方式表达了赞誉,同时对森鹏电动上装系统具备“稳定可靠、节能降耗、节约成本、智能操控、精细管理”等众多优势表示了肯定。他强调这套产品“节油30%,减碳35%”,不仅能实实在在地为客户创造更多收益,更能够为国家“双碳经济”做出更多贡献。在未来的发展中,福田雷萨将与森鹏电子发挥互通优势,油驱底盘、电驱上装强强联合,共同达成双方目标,在商混细分市场实现行业领先!

森鹏电子 电驱上装 福田雷萨

  随后福田雷萨王总赠予森鹏电子董总搭载着森鹏电动上装系统,全新上市的福田雷萨行星蓝雷双擎动力搅拌车的第一台车模,这台车模弥足珍贵,意义非凡。上面亲笔写着王总对森鹏电子的美好祝福。“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相信通过森鹏人着眼于产品本身,精益求精的深耕精神,森鹏产品也将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和信赖!

森鹏电子 电驱上装 福田雷萨

  此次签约,标志着森鹏电子与福田雷萨的合作将开启新的篇章,也标志着在“双碳目标”引领下两家企业之间的合作将迈上新台阶!这是一次新的开始,是双方友好关系的升华。双方将优势互通、协作共赢,为助力混凝土搅拌车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49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