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开心汽车新能源商用车总部在安徽省宿州市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近日,开心汽车新能源商用车总部在安徽省宿州市正式办公运营,该总部基地将全面负责开心汽车新能源商用车的业务,在当地政府优质的营商环境中,进一步激发业务活力,推动新能源商用车业务优质、高效的发展。

开心汽车 新能源商用车 宿州市

  经过快速的筹备工作,目前开心汽车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已经入驻,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自8月份开心汽车发布“探鹿”品牌以及实现第一辆电动物流车的发布和交付,实现了质的突破,后续开心汽车还将在提升战略规划、新能源商用车产品的量产、攻克关键难点等方面全力推进。

开心汽车 新能源商用车 宿州市

   安徽省是中国最重视和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省份之一,安徽省宿州市已经把新能源产业化升级也纳入到政府“十四五”规划中,市政府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开心汽车新能源商用车总部基地落户宿州的战略合作,通过“一事一议”制度,给予了开心汽车发展新能源商用车业务的各项扶持政策,为开心汽车提供了优质的营商环境。

开心汽车 新能源商用车 宿州市

  此前,开心汽车正式对外发布新能源商用车品牌:探鹿(英文:TECROLL),并和北京步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步甲汽车,BUJIA AUTOMOBILE)联合举办了“探鹿”电动物流车的首次交付仪式,正式开始执行步甲汽车采购的5000台电动物流车交付流程。开心汽车新能源商用车造车战略顺利推进中,至今已获得4万台意向订单,正式签约5000台销售订单,按计划于第三季度陆续实现批量生产和交付。

分享到:
阅读量:45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