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苏州)研发中心和苏州生产基地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2022年8月10日,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苏州)研发中心和苏州生产基地共同启幕仪式在苏州高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隆重举行。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苏州 研发中心 生产基地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苏州)研发中心和苏州生产基地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市副市长唐晓东,苏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国强,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伟,南京大学校长助理索文斌,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虞美华,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潮及苏州市、区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克诺尔集团全球商用车系统执行总裁、执行董事会成员史必斯先生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线上参与,克诺尔亚太区执行董事会主席徐保平、克诺尔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展媛、克诺尔商用车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夏斐及克诺尔中国区商用车和轨道系统的相关人员出席活动。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虎丘区区长宋长宝主持活动。

  克诺尔亚太区执行董事会主席徐保平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带动下,苏州已经成为很多国际性企业建立研发中心和总部的理想选择。近年来,克诺尔集团的商用车业务在中国发展势头强劲。正式启用的克诺尔商用车中国(苏州)研发中心主要从事商用车自动驾驶、智能转向、底盘和传动控制技术等方面的研发,建立约300人的本地化研发团队,旨在助力中国商用车企业,特别是领军企业在自动驾驶方面的跨越式发展,提升中国公路交通的安全和能效。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苏州 研发中心 生产基地克诺尔亚太区执行董事会主席徐保平

  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伟对克诺尔将商用车系统中国(苏州)研发中心和苏州生产基地落户苏州高新区表示欢迎。克诺尔作为全球轨道和商用车辆制动系统的市场领导者,深耕苏州高新区十八载,先后落地了轨道系统生产基地及测试中心、商用车系统中国(苏州)研发中心和苏州生产基地等多个重大项目,充分体现了对苏州高新区的高度信任,也必将为高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赋能增效,高新区将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希望克诺尔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导入更丰富的产业资源,打造行业领域的“世界冠军”,为苏州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装备制造产业创新集群,作出更多贡献。

  克诺尔集团全球商用车系统执行总裁、克诺尔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史必斯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活动并表示:苏州不仅有迷人的自然风光,还有强大的经济实力。无论是在轨道交通还是商用车领域,克诺尔都致力于推进并加深与苏州高新区的战略合作。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苏州)研发中心和苏州生产基地的落成将进一步为克诺尔的研发创新赋能,提高为客户服务的能力,并将持续推动克诺尔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正是孜孜不懈的技术创新追求和高度本地化的生产及管理,造就了克诺尔今天的成功。克诺尔将通过与苏州高新区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苏州开展一系列技术创新活动,双方可以通过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苏州 研发中心 生产基地克诺尔集团全球商用车系统执行总裁、克诺尔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史必斯

  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市副市长唐晓东表示:苏州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是中国制造业的重镇。产业的门类齐全、营商环境优良。一直以来,苏州聚焦实体经济的发展。聚集各种高端要素,大力培育各种新兴业态。通过建设产业创新机制,锻造制造业的成长。苏州与德国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经贸往来密切。克诺尔作为在轨道交通和商用车制动系统全球领先的百年企业,为中国市场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也为苏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了承诺,苏州政府追求改变,与克诺尔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

  仪式上,克诺尔与苏州高新区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高端装备制造、产学研平台构建、科技成果本土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深领域的合作。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苏州 研发中心 生产基地克诺尔与苏州高新区深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克诺尔与南京大学苏州校区达成产学研合作,通过校企合作促进资源整合。促进在科研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推动科研成果本土转化,协同培养高素质人才。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苏州 研发中心 生产基地克诺尔与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产学研合作启动仪式

  克诺尔携手嬴彻科技、苏州挚途、友道智途、联创汽车电子、保隆科技、华域汽车系统电子、元橡科技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协同创新平台,聚焦智能驾驶底盘控制系统关键技术,以高端供给引领中国商用汽车市场未来发展的需求导向,助推商用车智能驾驶。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苏州 研发中心 生产基地中国商用车智能驾驶底盘控制系统协同创新行动计划

  苏州市领导曹路宝、唐晓东、潘国强、苏州高新区领导毛伟和克诺尔徐保平共同启幕,正式启用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苏州)研发中心以及苏州生产基地。该基地主要生产商用车电液转向产品和自动变速箱的控制系统等核心部件。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苏州 研发中心 生产基地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苏州)研发中心和苏州生产基地共同启幕仪式

  本次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的启幕是克诺尔在苏州高新区的新起点,克诺尔将以此为契机与各方共同努力,一起迈向新里程。

分享到:
阅读量:55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