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厉害了,投资3亿元的东科克诺尔公司新工厂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N
  2020年8月18日,在湖北十堰基地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工业园,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宣布:“东科克诺尔公司新工厂项目开工!”。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夏斐、东科克诺尔董事长江川、总经理段慧萍、副总经理安俊峰、东风有限副总裁、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兴林,十堰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哲,十堰市副市长王晓,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等共同见证这一时刻,新工厂项目开工活动由江川主持。
东科克诺尔公司新工厂项目开工新工厂项目开工现场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夏斐表示,服务好以东风商用车为代表的中国商用车客户是东科克诺尔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继续用安全、节能、环保、智能的产品和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东科克诺尔以新工厂项目为契机,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致力于成为行业内最受客户认可和员工自豪的公司,并为股东创造合理的回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下,在各兄弟单位和全体员工们的共同努力下,东科克诺尔未来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

新工厂项目开工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夏斐

  东科克诺尔公司新工厂项目地点在十堰市工业新区东风零部件公司工业园,规划占地75亩,一期用地58亩,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24800平方米,计划2020年8月份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2月建成投产,年产值将达到12亿元,年税收5670万元,后期将以传动部件系统、空气供给系统、车辆控制系统、轮端系统、转向系统作为主要发展业务,建设成为以商用车驾驶员辅助系统研发、制造、应用的智能化工厂,预期2025年产值达到15亿元,实现年税收8000万元以上。


分享到:
阅读量:42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