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揭秘上汽红岩子母车!煤炭运输场景下还可以这样赚钱!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我国成品油价格的多番连续上涨,让跑运输的卡友倍感“压力山大”,尤其在载重大、距离远的煤炭、矿石运输作业当中,不断高涨的运输成本让不少老行家都头痛不已。日前,上汽红岩就推出了一款专注煤炭、矿物运输场景的杰虎H6子母车,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实力与绝佳的运营方案,为用户在高速过路费和燃料费上精打细算,大大提升利润空间,强势击破运输过程中的运营难点。

运输模式新颖,为用户解决成本高昂问题

子母车作为近两年兴起的一种新型运输模式,运输货物时由大车拉着小车跑,去程省下一辆车的高速费、燃油费等费用,返程两辆车都能满载拉货,提高运输效率。在油价高悬的今天,通过子母车这样的创新运输形式,不仅可以做到子车0油耗返程,减少轮胎损耗,司机还可轮流驾驶母车,使人力成本直接减半,提高卡友们的运营收入。上汽红岩杰虎H6子母车的推出,能有效助力卡友们降低成本提高收益,特别是其针对煤矿运输的各种工况进行了定制化底盘开发设计、升级版黄金动力链,让动力更强劲;同时全车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减重不减载,不仅挑得多更挑得稳耐折腾,让煤矿运输得心应手。

黄金动力链条,让煤矿运输更加安全高效

在矿山、煤矿等货运场景,常常因为砂石遍地、路况不佳给煤矿运输卡友们带来许多难题。红岩杰虎H6子母车拥有黄金动力链条,搭载科索C11发动机,最大可输出460马力,最大扭矩2100N.m,采用Down-speeding技术,转速范围宽950-1500N/min,具备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可快速释放强劲动力,即使面对不同工况也拥有强大底气,让煤矿运输更加安全高效。此外,红岩杰虎H6子母车还拥有无驻车再生所需的额外喷射系统,DPF清灰清洗间隔增加50%,保养成本降低15%,省油低耗,十分适合煤矿、砂石料运输。

轻装上阵,助力卡友们收益翻倍赚钱不累

对煤炭、矿物等资源类运输行业而言,车子的自重对用户们的收入起到决定性作用,所以对车辆进行科学降重不仅可以拉更多的货物,还能降低油耗获得更多的收益。上汽红岩杰虎H6子母车针对整车进行了轻量化设计,车体采用高强度钢管,每米降重1.46-4.24kg,减重12kg;并匹配390驱动桥,采用高强度钢锻造,相比440驱动桥整体轻80kg。在底盘方面,采用了TOP-DOWN 设计理念,集成悬架、车架、车桥承载扭转部件的柔性底盘系统,不仅挑得动挑得稳还十分耐折腾,高效可靠,满足煤矿运输卡友的使用需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针对煤炭运输场景,要想更好的融入细分市场赚取更多的利润,卡友们就必须拥有一台出色的运输装备。上汽红岩杰虎H6子母车结合多种强大优势,拥有自重更轻、节油低耗、动力性高、可靠性强等诸多优势特性,是一款极具魅力的煤炭运输利器!

分享到:
阅读量:417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