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森鹏混凝土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荣获“三新”荣誉奖项!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2022年8月5日至7日,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主办的“2021-2022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大会和中国混凝土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森鹏混凝土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成为全场焦点,受到了来自行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关注。

森鹏电子 混凝土搅拌车 电动上装系统

  据展会现场负责人介绍,森鹏此次展出的产品紧贴用户需求,从“稳定可靠、节能降耗、节省成本、智能操控、精细管理”的技术核心价值出发,向参展嘉宾、客户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展示了森鹏为行业提供技术平台的硬实力。最终,森鹏混凝土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摘得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混凝土行业2022年度“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三新的荣誉奖项。

森鹏电子 混凝土搅拌车 电动上装系统

  据了解,森鹏依托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接轨国际先进设计理念,于2019年开始研发混凝土搅拌车电动上装控制系统,截止目前已完成数轮样车试制开发、验证优化,成功开发了高稳定、强节能、超便捷的搅拌车上装系统及专业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搅拌车智能运营管理平台——E罐盈云平台。

森鹏电子 混凝土搅拌车 电动上装系统

  作为行业的新兴之秀,该系统涵盖上装电控操纵系统及上装电控驱动系统,其中上装电控操纵系统包含车内控制器、VBU控制器、左右后控面板、电子遥控器等智能硬件;上装电控驱动系统包含上装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等智能设备,为森鹏E罐盈云平台的大数据采集及分析提供了有力支撑。整套系统在不改变原车底盘的基础上,实现了稳定可靠、节能降耗、节省成本、精准可视化智能控制、运输过程精细化管理等技术飞跃,此次荣获“三新”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

森鹏电子 混凝土搅拌车 电动上装系统

  展会现场,充分融入"绿色、低碳"核心设计的雷萨重机、徐工、中集瑞江、三一等品牌搅拌车均装配过森鹏混凝土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通过涵盖上装整个系统的产品设计,给主机厂及驾驶者带来了全新的感受和体验,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荣誉,是对过往成绩的总结,亦是起点。

森鹏电子 混凝土搅拌车 电动上装系统

  森鹏作为行业内鲜有的集智能硬件和软件平台研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不断创新、创造自身的行业价值,森鹏人将坚持用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让行业客户感受到技术带来的安全、技术带来的便捷、技术带来的效率,技术带来的智能。

分享到:
阅读量:55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