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集车辆强冠罐车业务集团闪耀赞比亚第94届农商展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2022年7月27日至8月1日,赞比亚第94届农业和商业展览会在首都卢萨卡盛大举行。赞比亚农商展是赞比亚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展览,本届也是赞比亚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办展,受到了各国参展商的高度关注。

中集强冠 罐车业务集团 赞比亚

  中集强冠所参展的“中国馆”由中国驻赞比亚使馆主办,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暨总商会承办,是农展会史上首次组建的“中国馆”。受到了赞比亚总统、副总统亲临,并颁发了最佳展馆荣誉。本届展会是中国企业第一次参展,参展的企业数量也最多,充分向海外展示了中国“智”造风采、展现了中国企业实力。

中集强冠 罐车业务集团 赞比亚

  此次农商展,中集强冠与海格公司联合应邀参展。海格公司是我司在当地知名度极高的企业。本次联合参展产品为强冠CIMC THT品牌铝合金油罐半挂、海格大巴、海格小巴、海格叉车和陕汽牵引车。在展会中大放异彩,向赞比亚当地民众展示出了中国强大的车辆装备制造能力,受到了当地知名媒体和企业一致好评。

中集强冠 罐车业务集团 赞比亚

  在展会期间,通过赞比亚国家级电视台采访,着重介绍了中集强冠高资质产品、高水平制造力和全方位服务能力。

中集强冠 罐车业务集团 赞比亚

  在赞比亚商务部、青年部、中国商会、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暨总商会和中华总商会等重要领导的见证下,签订了大订单备忘录,取得了订单上的丰硕成果。

中集强冠 罐车业务集团 赞比亚

  本届展会,中集强冠用优质的产品和创新技术,向海外展示了雄厚实力,极大地推动了在国际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为今后带来新的契机。相信未来,中集强冠定能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成绩,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助力中国智造行稳致远!

分享到:
阅读量:209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