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来自客户的感谢信和锦旗 是对中集强冠罐车集团最好的肯定和鼓励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中集强冠罐车集团牢记服务宗旨,心服务,先一步。

  2022年7月18日,中集强冠罐车集团瑞江罐车服务部突然收到一份特殊快递。拆开快递后,发现是来自河南濮阳市濮瑞达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寄来的感谢信和一面锦旗。信中,满满的是对公司给予贵服务站全面帮扶的感谢。

中集强冠罐车集团 瑞江罐车 感谢信

  是怎么一回事呢?故事还得从2015年说起。

  2015年,河南濮瑞达因为资质问题,在中集强冠罐车集团的予以扶持下,成为瑞江罐车二级服务站。经过五年的合作沉淀,在中集强冠罐车集团的帮扶及服务站自身的积极配合,2020年,河南濮瑞达成为了瑞江罐车一级服务站,自此我们成为了精诚合作的伙伴。

中集强冠罐车集团 瑞江罐车 感谢信

  感谢信中河南濮瑞达从不同层面,一一提起了中集强冠罐车集团对他的帮扶。从技术层面,中集强冠罐车集团的靳晓龙工、李海工、毛春益工等技术人员给予的尽心指导和精心培训,让河南濮瑞达技术层面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河南濮瑞达在学习技术时也非常的认真刻苦,自身很努力地汲取维修知识,提高业务能力,才使得河南濮瑞达渐渐可以独当一面。

中集强冠罐车集团 瑞江罐车 感谢信

  随着中集强冠罐车集团工艺的不断升级,外部服务站的维修能力也需逐渐提高,所以中集强冠罐车集团对外部服务站的技术扶持从未停下。“心服务,先一步”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的服务伙伴们从未忘记初心,并会牢记使命,竭诚与所有外部服务站一路向前,携手共创美好。

分享到:
阅读量:45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