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着力打造“绿色低碳”环卫产品!中车电动“明星组合”闪耀亮相城博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奕扬

  2022年7月29日—31日,湖南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博览会(简称“城博会”)拉开帷幕。会上,中车电动携“明星组合”惊艳亮相,出击环卫市场,收获热烈关注。

  本届城博会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以“践行三高四新,助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中全面展示湖南省供水、排水、燃气、照明、道路、桥梁、环卫、城管等城乡建设领域先进技术、工艺、设备装备及行业发展成果,提升湖南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行业影响力,搭建产业与市场、资本对接的平台,促进湖南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地神”——城市美容师

  “这款车是集扫路与高压清洗一体的纯电动洗扫车,主要适用于城市广场、城市主干道、道路路面等高洁净度的洗扫、保洁作业,尤其适用于污染严重路面的清洗。”中车电动技术人员介绍道。

  多种作业模式

  可实现路面洗扫、清扫、清洗及路沿、路沿石立面的清洗功能。配备前角喷、后喷雾、低压洒水系统、手持高压喷枪。

  连续作业时间提高20%

  创新性采用了“箱体增容技术”,实现作业过程中清水箱和污水箱容积的相互转换,减少加、排水次数。

  大数据网联作业

  依托“云智通”平台,实现环卫行业智能、智联、智慧化的作业需求。

  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20“遨博杯”首届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中,中车电动这款“扫地神”获得大奖,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

  抑尘“神器”——彩虹制造机

  与“扫地神”同台亮相的是多功能抑尘车。它是道路上的彩虹制造机,阳光照在细腻的水雾上,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彩虹,让城市更洁净。该车配备高效、静逸、环保电动喷雾机,能量效率高、射程喷雾面积大,抑尘消杀范围广。

  动力强劲,运营高效

  配备超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水罐容积高达11立方米,超长续航里程满足全天作业。同时,配备风送式电动喷雾机,水雾射程远,用水量小,抑尘效率95%以上。

  智能升级,安享静谧

  采用智能化操作方式以及双层消音设计,作业噪音较行业水平低8dB以上,于悄无声息中消除雾霾。

  安全耐用,功能全面

  既可喷雾抑尘,也可用于冲洗道路,绿化浇灌等多种工作场景。全方位的技术保障,实现了整车的安全、耐用、高强度。

  未来,中车电动将继续贡献“中车方案”“中车智慧”,助力环卫事业,共筑美好家园。

分享到:
阅读量:471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